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浅谈“媒体”发展之道——《宝玉石周刊》创新之旅
 
深度报道  加入时间:2018-10-17 16:05:21  byszk

    媒体(media)一词来源于拉丁语“Medius”,音译为媒介,意为两者之间。媒体是指传播信息的媒介。
传统的四大媒体分别为:电视、广播、报纸、周刊(杂志),此外,还有户外媒体,如路牌灯箱的广告位等,流动媒体,如车身广告、车载DV广告等等。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逐渐衍生出新的媒体,例如: IPTV、 电子杂志、微信公众号等等,他们在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发展起来,但与传统媒体又有着质的区别。
    八九十年代上班族的习惯是一杯茶一份报纸,阅尽时事。而随着手机功能的日趋强大,移动互联网持续创新改变着新媒体发展态势,信息进入爆炸时代。
    这是一个眼球尽被资讯覆盖的时代,也是一个真相与谎言齐飞的时代,一部智能手机已颠覆人们固有的习性和思维。
    新媒体改变了媒体的传播路径,传统新闻内容生产模式、传播通道被打破,从“互联网+”到“+互联网”,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智能”,电商、人工智能,各类VR,AR运用,极大地改变了人们未来的生活态势。在各类新媒体生态包围中的传统媒体如何突围转型、创新变革已不是新鲜话题。
    怎样少些被误导?怎样多些客观依据?怎样进行清醒判断?这就是《宝玉石周刊》正在尝试的传统纸媒创新之路。
    媒体还是那个媒体!观点不死、权威不死,不变的是25年一如既往的严谨、公正、客观、高屋建瓴……不同的是看产业的视角变化;不同的是报纸、网站媒体、微信等传播渠道的覆盖和比重;不同的是呈现速度和挖掘深度;不同的是除了获取资讯之外更有资源的获得;不同的是,除了找出问题,直击痛点,还有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和落地资源提供。
报纸看大势,网站看大事,微信看招式!三箭齐发,九九归一,那就是满足客户,你的需求,我的专业,契合就是真理。
    当你看到这期《宝玉石周刊》的“行业头条”,不用再担心茫茫网海里的重要行业资讯会在不经意间被忽略了。在这里,我们做了小小的工作,就是在阶段时间里擢取重点信息,实现信息精准导航功能。你可以通过《宝玉石周刊》的“行业头条”在网上快速精准的查询想了解的相关资讯。
    当你看到这期《宝玉石周刊》的“产业载体”,你会发现宝玉石周刊服务的方向不再是单纯的资讯传播,而是深入到珠宝产业领域的研究,为企业、为机构、为政府的决策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从单一的定向新闻报导到可嫁接资源落地,创新“媒体”新定义,实现多渠道组合新契点。
    当你看到这期《宝玉石周刊》的“珠宝金融”,相信大家对这个名词并不陌生。很多时候,企业的发展是成也金融,败也金融。如何利用好金融的杠杆和工具,是珠宝产业长效发展、突破自身瓶颈的重要因素。
    还有更多关于珠宝产业聚焦的原创、爆款、跨界资讯、知识产权等等,《宝玉石周刊》都将严选出行业内最新锐的思潮、最先进的的经验、最有价值的话题、最有思想的职业经理人。我们将整合好所有可以整合的产业链资源,在你需要的时候,你所关注的就是能帮助到你解决问题的方向。
    未来,你会在《宝玉石周刊》看到更多行业视角、高峰对话、资源叠加的互动。就像我们改版后的宝玉石周刊Logo一样,我们优秀的美编大胆启用了一个红色的惊叹号,旨在:用心,创造奇迹。
    世界将在移动观看中成其所示,《宝玉石周刊》将在传承文化中成其经典。用我们的坚守、专业、突破和创新思维,把最精华的部分用报纸这样最朴实的方式呈现。和有思想的人,谈有思想的模式,做有思想的事情。

关键字 
深度报道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