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五寰商户和消费者捐款捐物
 
深度报道  加入时间:2008-5-27 8:33:5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焦国涛) 5月19日下午2时28分,北京汽车、火车笛声长鸣,首都处处是默哀的人群,人们用无尽的哀思悼念逝去的生命。
      北京五寰珠宝市场的很多员工不约而同的站在市场门口,市场内商户和消费者都停下来,为汶川地震遇难者默哀,很多员工流下了眼泪。
      记者看到,在五寰市场门口两侧,两面五星红旗半垂,市场内的壁挂电视在不停地播出四川汶川地震救援实况,很多经营者不断地关注灾区进展,心情十分凝重,默默地为灾区人民祈福。
      五寰珠宝市场负责人王京萍告诉记者,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广大商户纷纷自发地捐款捐物,为灾区同胞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不到两个小时,捐款总额已达4万元,目前捐款还在继续。
关键字 
深度报道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