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绵阳一首饰店数十万金银被埋消防救援官兵挖出如数交公
 
深度报道  加入时间:2008-5-26 10:41:2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在四川绵阳市的安县塔水镇,一家临街首饰店的大量金银首饰在地震中被埋。来自福建福州的消防救援队官兵二十日接到群众求助后立即出动,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挖掘,成功挖出价值数十万的金银首饰并如数移交给了当地派出所民警。
  福州消防救援队人士二十一日向笔者透露,二十日上午,塔水镇派出所民警带领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来到了福州消防赴川救援队临时指挥部,称自家在解放街正中心开的金银首饰店因为受地震影响全部坍塌,价值几十万元的金银首饰被埋其中。由于现场周边都是危房,派出所民警缺乏专业的抢险经验和装备,不敢轻易行动。一听说有消防官兵来了,便急匆匆找来。
  了解情况后,一支救援分队迅速携带器材装备,在十分种后便赶到现场。他们首先查看了首饰店房屋的坍塌情况。随后,参战官兵在相互检查完个人防护装备后开始进入现场作业。由于被埋压的是金银首饰,根本无法使用大型挖掘机进行清理。官兵只能使用小型破拆工具一点点清理。一个多小时后,散落的的金银首饰逐渐露出来,救援官兵小心翼翼将清理出来的金银首饰装了起来。
  整个挖掘过程持续了近四个小时。经店主确认不再有金银首饰遗留后,福州消防救援队官兵将清理出来的全部金银首饰,移交给了当地派出所民警。(林淮石 徐春雷 朱晓航)
关键字 
深度报道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