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灾难无情 人间有爱
 
深度报道  加入时间:2008-5-19 9:59:48  宝玉石周刊

禧六福  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本报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香港禧六福珠宝的全体同仁惊闻这一突如其来的天灾,遥想在灾难中遭受伤害失去亲人的四川民众,肝肠寸断、夜不能寐。
  惊闻此事,香港禧六福珠宝大陆区深圳公司的张总经理眼含泪水不无动情地说:“四川同胞是中华民族每个人的亲人朋友,天地无情,但人间自有真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地震是隔不断我们深圳珠宝界与四川灾民的相系的心弦……!”
  为了积极响应深圳宝协抗震救灾的号召,香港禧六福珠宝再次向珠宝首饰界同仁发出倡议:       
  伸出你我的手,献出你我的爱,深圳珠宝界的朋友们与全国人民一道,积极动员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帮助四川民众一起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你我的援手之下四川人民定会重建家园,定能度过这异常艰难的一刻。
   禧六福珠宝再次呼吁:让我们大家团结起来,携手支援灾区,共度难关!(晓 舟)     

爱家收藏携全体商户为灾区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焦国涛)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5月15日上午,北京爱家国际收藏品交流市场携全体商户紧急启动“早行动一秒,多救活一人”的救援活动,为四川地震灾民献爱心。
  募捐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有些商户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把钱投到捐款箱里。捐款积极踊跃,爱家商户们自觉排成长队,个人捐款由200元、300元、500元、到1000元、3000元、5000元,款额总数不断刷新,登记款额的全开红纸更换了一张又一张。捐款人群中最让我们感动的是,有残疾朋友,有衣着俭朴的老人,还有许多来爱家收藏品市场购物参观的游客也前来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爱家收藏品市场总经理钟卫带领爱家全体员工向灾区人民捐款,再次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截至上午12时30分,爱家收藏品市场全体员工和70家商户共捐款83843元,活动还在继续,公司将全部款额第一时间送给总部,爱家集团将各个分店所有捐款一并交给灾区人民。

福麒爱心捐助四川灾区

       本报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灾难震惊全国,也深深地牵动了全体福麒人的心。福麒公司在第一时间联系罗湖东晓街道办,向灾区捐款10万元,以解抗震救灾之急需,并向员工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捐款号召。
  5月15日,福麒的员工们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在公司内部踊跃进行捐赠,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此,福麒公司也号召所有企业及个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无私奉献精神,用行动展现博爱情怀,向受灾地区的人民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为那些急需救援的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受灾群众同舟共济,携手共生!至此福麒公司员工再次捐款19353.10元,捐款总额将达119353.10元。
  “福麒的企业愿景是为了人类生活的更美好。灾害无情人有情,我们虽然不能亲临一线参加抗震救灾,但我们懂得感恩回报,为政府分忧,为人民解难,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福麒董事长庄儒桂说。
  据悉,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珠宝首饰企业,福麒自成立就以“福麒首饰 祈福天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获得社会的高度认可及好评。(佳 慧)    

 

五寰市场  关爱汇暖流

      本报讯 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5月15日,北京五寰珠宝市场立即行动起来,设置募捐箱,组织市场商家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奉献一份爱心。
      捐赠现场,人们排起长龙,慷慨解囊,市场领导带头捐献,500元、1000元、3000元、5000元......商户争相捐助,不到一小时,就已募捐40000多元,现场涌动着一片融融真情。在募捐活动现场,很多到五寰购买珠宝的顾客也积极加入到募捐的行列。来自河北献县金都珠宝广场的高洪雷先生听说五寰珠宝市场正在组织募捐,从进货款中拿出钱款进行捐助。一笔笔捐款,带着北京五寰珠宝市场广大商户的深情厚意,正迅速由相关部门送往灾区。
      北京五寰珠宝市场负责人表示,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理应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无论钱多少,都是五寰人的一片真情,灾区人们和我们心连心。(玉甫)    

招远珠宝城捐款义卖献爱心

  本报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地震波及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地震给灾区的群众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此时此刻,灾区房屋倒塌、断水断电,交通受阻、通信中断,供给短缺、救援艰难;灾区的余震还在持续,受灾群众在持续增加,灾后重建也将面临重重困难。在这个危难时刻,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发出了救助地震灾区的倡议。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捐助点前,全体干部员工和城内入驻商户们排起长龙,慷慨解囊,争相捐助,现场涌动着一片融融真情。有的人因出差、休假、疾病等原因不能前往现场,特地委托同事或朋友代为捐助……短短的二十分钟就收到捐款两万余元。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远在山东省招远市的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心系灾区,炎黄子孙的互帮互助传统美德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展现,他们在开展捐款的同时,积极组织所有入驻商户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义卖活动,将义卖期间所卖商品所得全部捐献给灾区人民。(刘纯庆)     

关键字 
深度报道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