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韩依霖:成功没有捷径 只有坚持努力
 
人物访谈  加入时间:2013-3-11 15:02:41  本报记者 晓霞
      现在的社会竞争激烈,很多人都在努力争取自己事业中的一片蓝天,都在争取成为一位成功人士,而成功的定义到底是什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成功女人又如何定义?在“真谛”高档珍珠品牌创始人及总经理韩依霖看来,为社会、企业、家庭、朋友做出贡献,同时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体现了个人价值的女性都是成功的。这种经历风雨仍笑对人生、从容淡定优雅而高贵的气质,以及为追求人生目标与理想而进行不懈努力,装点了韩依霖由内而外的美丽。
      谈起一路走过的创业路,韩依霖如数家珍。毕业于美国宝石学院,主攻珍珠专业的她,于1996年开始迈入珍珠行业,如今已经走过17年的风雨历程。从2001年艰难创办真谛珍珠公司,到现在真谛珍珠在中国的品牌形象店正式进驻深圳珠宝产业集聚地,17年间,韩依霖从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布局开店,到批发贸易、海外采购,开设工厂、建立设计研发团队,从国内珠宝展览到香港珠宝展览、营销推广的工作,几乎都是亲力而为,17年如一日。
      创业,说着简单,做着难。17年的艰难坎坷,并没有磨平韩依霖坚韧执着的性格,更使她更为淡定。在创业早期韩依霖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珍珠不受珠宝同行特别是零售商的重视,甚至个别地区的珠宝鉴定机构也不认同珍珠,可韩依霖告诉自己,“正因为他们的不重视,才是珍珠发展的潜力所在!”她积极调整心态,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珠宝零售商讲解珍珠知识,对外宣传珍珠价值,免费搞培训。在韩依霖的共同努力下,她所做的珍珠首饰逐步被消费者接受,更为迎来了今天珍珠行业稳步发展打下了基础。看到相当一部分零售商接受并经营珍珠首饰,并给他们带来了利润,韩依霖开心的笑了。
      工作中,韩依霖非常重视与客户的交流,她把“视客人为朋友”当作“真谛”的原则。她要求每一名店员,只要客人来到店内,就要像老朋友一样聊天,只要客人想知道的有关珍珠市场的疑问,都要认真耐心的讲解,为他们量身订造,介绍不同款式的首饰,哪怕客人不购买。韩依霖认为,首饰除了美观和实用,独特性同样相当重要。一向主攻女性市场的她说,珍珠温润而优雅,最易体现女人的温柔气质。“我对珍珠的喜爱是我做这个事业的动力。”她表示,“真谛”成立的初衷就是要让珍珠普及,让珍珠成为女性的最佳代言,让中国女性欣赏、钟情珍珠的柔美、高雅,这个理念是长期性的。
      一直以来,韩依霖就以优雅美丽的形象活跃在珠宝界。作为管理者,爱好广泛的韩依霖在工作之余除了练习舞蹈、打高尔夫球、游泳,还会通过学习管理知识、阅读、会朋友、上微信等方式来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关系,释放压力。
      对于如何成为一名成功优雅的女性,需要具备很多因素。韩依霖谈到,首先要有自己的理想,坚定不移的目标,然后为了达到目标,不断提升自己,包括独立的思想,感恩的心,好学,开明乐观的心态,工作勤奋,健康的身体,自信的外表形象。
      今年年初,真谛珍珠中国品牌形象店正式进驻深圳珠宝产业集聚地,为下一步真谛品牌在中国市场布局夯实了基础。今后,真谛品牌将以专业的珍珠品牌加盟业务为主,采用多样化经营模式,助推国内高端珍珠品牌加盟的新篇章。
关键字 
人物访谈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