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WFDB-IDMA联合全体会议定于2020年11月在香港举行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9-8-14 11:56:16  byszk

世界钻石联合会(WFDB)和国际钻石制造商协会(IDMA)宣布,第39届世界钻石大会将于2020年11月2至5日在香港举行。

世界钻石理事会主席ErnieBlom和国际钻石协会主席Ronnie Vanderlinden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这两年举行一次的世界钻石大会圆满结束。”

Ernie Blom说:“我要感谢香港钻石交易所总裁Lawrence Ma邀请WFDB和IDMA,我相信他们会非常出色地招待我们所有人。我希望组织的成员以及来自钻石行业其他领域的参与者注意这些重要日期,因为世界钻石大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敏感的行业主题将与全球的投入和决策进行讨论。”

Ronnie VanderLinden呼吁IDMA官员参加世界钻石大会,他说:“钻石管道的中游正面临着多年来所经历的最大压力。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员全面参与,讨论这一挑战以及我们如何前进。”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