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文化盛宴】“雅慧国际”杯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阳赛区总决赛隆重举行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9-7-30 15:32:01  byszk


7月28日,“雅慧国际"杯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阳赛区总决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汇聚了相关领导、娱乐明星、贵州各界人士,包括各大商协会负责人、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家、嘉宾、参赛选手以及多家主流媒体,500多人共同出席大赛,共襄盛会。
全球贵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柱,中国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主席、贵州省珠宝商会秘书长蔡策程出席了贵阳赛区新闻发布会。

中国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蔡策程主席与全球女神选美大赛中国赛区主席 郁仲先生,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州赛区主席 雷颜鸿女士,贵阳雅慧国际女子学院董事长 王芊越女士,中国内地著名演员、全球女神选美大赛形象代言人胡彩虹小姐等集体合影留念!

图为:全球女神选美大赛中国赛区主席郁仲先生致辞


据全球女神选美大赛全球创始人郁仲先生介绍:“全球女神(英文简称:GLOBAL GODDESS)"品牌起源于中国并走向世界,是杰出女性梦想的启迪者,它以促进世界和平、文化交流,树立成功女性榜样,帮助贫穷落后和弱势群体为宗旨”, 是全球唯一公益性的免费选美赛事,是全球女性广泛参与的社会活动。全球女神选美大赛作为展示中国女性美的平台,是提高中国女性地位,展现中华民族风范,弘扬中华女子内提修养,外塑形象的综合平台;是让更多的女人变成女神的平台。并力争把全球女神品牌做成爱心时尚行业的一流品牌的平台。全球女神的诞生为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图为:中国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蔡策程主席致辞


“雅慧国际"杯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阳赛区总决赛邀请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国家文化部部长潘震宙先生;中国内地著名演员、星光大道特邀专家评委、2019全球女神选美大赛形象代言人胡彩虹女士;全球女神选美大赛全球组委会秘书长沈玲瑶女士、全球女神选美大赛中国区执行主席乔伟先生、全球女神选美大赛全球组委会副秘书长 杨硕女士、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州赛区组委会主席雷颜鸿女士、贵州青莲花艺术团创始人马青老师、名模导师欧美老师、国际优雅仪态导师芊雅女士、国际优雅性感导师子澜老师担任大赛评委。评委们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评判工作。

图为: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州赛区主席 雷颜鸿女士发言


贵阳赛区主委会主席雷颜鸿女士在大赛致辞中说到:作为贵州赛区主委会主席,她是带着“全球女神”大赛崇高的责任、使命与担当而来,作为一个地道的贵州姑娘,她曾带着梦想与希望,参加了全球女神大赛,在收获荣誉与赞美,实现人生华丽蜕变的同时,她立志于从事并推动新时代女性健康事业的发展;将“全球女神”大赛带入贵州,是为推动贵州文化、中国文化与赛事的国际化同步发展;同时,为更多女性提升自我修养为己任,让我们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在自尊、自爱、自信、自制、自勉、自立和善良中更优雅、精致的生活,活出自己的梦想与人生的精彩,活出幸福感!

图为:贵阳雅慧国际女子学院董事长王芊越女士发言

“雅慧国际"杯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阳赛区总决赛是在中国区主委会和贵阳赛区主委会指导与支持下,中国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蔡策程主席的大力支持下,由贵阳雅慧国际女子学院承办的一场女性文化盛宴。

图为:参赛选手才艺表演

据雅慧国际女子学院董事长王芊越女士介绍:雅慧国际女子学院,是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以女性“优雅、智慧”为主线,专注于 女性优雅教育服务,从身、心、形、学、灵多层面帮助女性提升个人魅力,将智慧融化到内心,将优雅融进血液的服务平台;是围绕女性与家庭、事业的和谐发展,帮助女性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实现从优雅到卓越的华美蜕变的学习平台。雅慧国际一直着力开辟出一块女性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化阵地,这也是雅慧国际对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度探索与实践,雅慧国际女子学院由雷颜鸿女士 、王芊越女士、戴瑞琪女士、张勇先生、李捷女士联合创办。

图为:参赛选手才艺表演


此次雅慧国际女子学院 承办全球女神选美大赛 贵阳赛区总决赛,是以"健康、优雅、智慧、向上、崇尚自然"主题,着重表现贵州参赛选手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并通过健康美、心灵美、智慧美等等综合素质比赛,突出表现当代女性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亮丽风采和出色的综合才艺。旨在让参赛选手在选“美”中展现自信,展示女性的风采和魅力;通过才艺表演增长选手的技能,比如:气质,学识,才华等;通过比赛锻炼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帮助其增加胆量,积累经验和阅历;同时增强与人竞争学习的应变能力,与人相伴学习相处的方式,相互促进的机会,培养选手新时代的竞争精神,增强社会“幸福感、获得感”,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图为:参赛选手才艺表演


王芊越 女士鼓励全体参赛选手,通过比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各位选手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勉励选手,“女性的优雅气质源于内在,优雅打动人心,无论身在何方?只要心中有美好,就有诗和远方!”并期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力争把“雅慧”杯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阳赛区总决赛 办成一个“文明、文化、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同时借助盛会,共同祝愿贵州的文化事业更加繁荣昌盛,兴旺发达!

图为:为爱心企业颁奖


大赛还特别给大力支持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阳赛区总决赛的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授牌!并特别鸣谢:中天集团对大赛场地的支持、中国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贵州古夜郎珠宝有限公司、艾劳大数据投资运营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六汇茶业有限公司、贵州龙跃神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贵州赤水河控股美酒河集团、中国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贵州欣雅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香港国际女神联盟、贵州家风印象服装设计有限公司、黔财神平台、中妆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仁怀蒸赏酒业有限公司、旭美人医疗美容有限公司、贵州乐吉丰地产房地产营销公司、贵州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泉铁松水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香港联合施邦有限公司贵州施邦酒庄、贵州利尔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等爱心企业对大赛奖品、礼品的赞助与支持!

图为:获奖女神


据悉,“雅慧国际"杯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贵阳赛区总决赛,将会角逐产生20个“最佳“奖项和9个重量级大奖,包括 女神组冠亚季军、女王组冠亚季军、网络组人气冠亚季军。一场精神文化盛宴唯美启航,所有选手精神抖擞,才艺表演精彩绝伦、妩媚动人、美轮美奂,全球女神选美大赛让更多渴望卓越的优秀女性走进全球女神这载着名族情怀与实现女性梦想的国际舞台!

恭喜以下获奖选手:
女王组冠军 :雷兰
女王组亚军 :程巧玲 
女王组季军:李雨静

女神组冠军:吴雨芯
女神组亚军 :陈璐璐
女神组季军:杨雅熙

网络组冠军 :王少萍
网络组亚军 :刘晓莉
网络组季军:孟玲玲
单项奖20名。


本次贵阳赛区晋级赛获奖选手将角逐年度2020全球女神选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让我们为全球优雅女性祝福,祝福她们华丽绽放人生精彩!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