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亚洲博闻支持国内珠宝首饰设计人才发展
校企合作系列活动助学子开阔视野,促行业良好发展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4-5-26 18:05:2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薛卜铭报道:5月15日,亚洲博闻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以下简称“珠宝学院
”)联合举行的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首饰设计交流会”,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据悉,此项活动是为支持国内教育事业和珠宝业的发展而举办。在此之前,亚洲博闻与珠宝学院已于2012年11月达成校企合作关系。
      据了解,亚洲博闻在与珠宝学院的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中,除设立 “亚洲博闻奖学金”、“亚洲博闻助学金”,以表彰该学院品学兼优学生的出色表现、支持家境贫困的学生继续完成学业外,每年还定期举行多项研讨会,分享最新市场资讯、专业知识和经验,并充分利用亚洲博闻自身举办多项全球知名珠宝展览会的卓越优势,组织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前往博闻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及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实习和参观,令同学们开拓视野、增长见闻。
      交流会上,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韵贞小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连绪教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院长王昶教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副院长袁军平教授等嘉宾出席活动。深圳市珠宝设计师协会会长、深圳独立珠宝设计师杜半先生,威妮华集团设计研发部副总经理、设计师刘卫明先生,碧珠作坊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碧云小姐以及深圳独立设计师潘焱先生4位知名珠宝首饰设计师与学院师生就首饰设计的理念和技巧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对学生的首饰设计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商贸展览会主办单位,服务业界逾30年,每年在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台湾地区、 印度、日本、新加坡、土耳其、德国、俄罗斯举办22项珠宝展览会,当中包括全球规模最大的9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广州是全国的珠宝生产及加工基地,当中以番禺珠宝最负盛名,不少国际珠宝企业都在番禺设厂生产,对珠宝专才求贤若渴。亚洲博闻希望通过与珠宝学院的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为珠宝业界培育、输送具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的国际化人才,令中国珠宝业持续发展。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