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订单式岗前培训班”将免费开课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4-3-18 11:27:0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由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罗湖区珠宝行业管理人员订单式岗前培训》于3月15、16日正式开班,这一订单式、免费性、面向全区珠宝企业的培训受到广大珠宝从业人员的欢迎。首期课程为“连锁经营管理人员订单式岗前培训班”,来自辖区的40名珠宝企业的连锁经营管理人员将获得免费培训的机会。
  据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除了3月的首场培训,“连锁经营管理人员订单式岗前培训班”还将于6月、8月、11月举办3期课程,每期培训两天,每期限额40人,辖区珠宝行业新入职店长以上级别人员均可报名免费参加。此外,“订单式岗前培训”针对珠宝行业基层从业人员的“销售人员订单式岗前培训班”,也将分别在4月、5月、7月、8月、10月开办5期课程,每期培训2天,每期限额80人,辖区珠宝企业可根据需求安排人员免费参加培训。
  黄金珠宝行业是罗湖区的支柱产业,其对罗湖区和深圳市的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珠宝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大力支持,为了提高辖区珠宝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增强店铺管理理念和实操技巧,尤其是提升珠宝行业新入职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与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此次培训。该培训内容包括职业化心态培训、结果意识培训、珠宝知识培训、店铺管理及销售技能,将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推动深圳珠宝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长期以来,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通过与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深职院等机构及院校合作,开设珠宝行业的职业培训课程,或者通过举办各种珠宝职业技能竞赛等方式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推动行业持续发展。此次培训主要面对珠宝行业待入岗人员、转岗人员或待创业人员,以及新入职的工作人员。(李静)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