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罗湖区职工技术比武大会钻石检验员竞赛将进培训阶段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3-6-24 15:31:3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李静报道:近期,由水贝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罗湖区第八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钻石检验员竞赛,将对报名选手进行为期半天的免费赛前培训。本次竞赛由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罗湖区总工会、罗湖区经济促进局承办,吸引了来自水贝珠宝、爱迪尔珠宝、吉盟珠宝、金伯爵、甘露珠宝、缘与美等多家珠宝公司共95名员工参赛,其中既有个人报名,也有公司团体报名。在近百名报名选手中,有11人已获得了中级职称。参赛选手通过本次技能竞赛,将有机会获得中级、高级钻石检验员职业资格证书。
      职工技术比武大会为罗湖区珠宝等支柱产业的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提高技能、学习交流的舞台,通过竞赛培养专业人才,能有效促进珠宝等相关行业的发展。本次职工技术比武大会共设5个竞赛工种,其中有2个是黄金珠宝行业项目,由此可见组委会对黄金珠宝行业的重视。作为比武大会的重头戏之一,钻石检验员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和决赛均包括理论和实操两种形式,其中理论占总成绩的30%,实操占70%。初赛和决赛的时间分别为7月和8月。
     本次竞赛初赛的层级为中级,决赛的层级为高级。竞赛项目达到同等级别职业技术标准,理论和实操均合格者,将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相应工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获得比赛项目前6名的优胜者,将获得由罗湖区人力资源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金,以及“罗湖区技术能手”称号,条件具备者还可享受积分入户。
     为了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主办方特别在水贝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设立了钻石检验员技能竞赛组委会,从而保证竞赛筹备以及实施工作的完成。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