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超级导购总决赛落幕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2-10-9 11:22:2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通讯员 邹武章) 近日,“2012珠宝超级导购”总决赛在深圳宝琳国际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届“2012珠宝超级导购”全国总决赛的各大奖项顺利诞生,来自菜百首饰、CC卡美珠宝、吉盟珠宝、萃华金店、哲里木金行的选手分别摘取前三甲和十大单项奖。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杨似三,HRD 安特卫普中国区首席代表刘厚祥博士,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总监黄延平,香港12年品牌管理训练机构(中国区)总经理于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兰延担任评委。
  总决赛中选手有6分钟的时间进行即兴演讲、完成模拟销售并回答评委提问。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后评委们一致评定,此次“2012珠宝超级导购”的冠军为来自菜百首饰的李争所获得,亚军由吉盟珠宝蔡正妮获得,季军为CC卡美珠宝谢琴,并列季军菜百首饰庄小英。
  同时大赛还评出10项特色奖,他们分别是最佳才艺奖菜百首饰李娇、最佳创新奖吉盟珠宝熊美婷、最佳潜力奖CC卡美谢琴、最具激情奖菜百首饰庄小英、最具亲和力奖菜百首饰王璇、最具智慧奖萃华珠宝季俏、最具人气奖菜百首饰崔圣朝、最佳气质奖CC卡美安云霞、最具风采奖CC卡美施欧欣、最佳销售奖哲里木金行马婷婷。
  杨似三、刘厚祥、黄延平、于斌、兰延分别为10大单项奖的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合影留念,而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4位选手则在9月14日深圳国际珠宝展晚宴上登台亮相,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