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首饰设计师》考证班8月1日开课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2-7-30 13:23:0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第6期高级《首饰设计师》考证班将于8月1日在水贝珠宝彩宝基地三楼开课,为期一个半月。学员在9月中旬的考试中合格后,将获得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颁发的高级首饰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
      据培训中心的授课老师介绍,该课程是2011年与深圳技师学院联合办学推出的。首饰设计师岗位去年也被深圳市人力资源局新增为招调工工种,且被列为深圳市紧缺工种,享受招调工优惠政策,“只要高中学历,拿到高级证书后就可以得到入户加70分的政策”。
      如今很多珠宝公司对于人才市场上求职设计师的水平满意度偏低,求职的设计师要么只会简单加工,要么就是刚出校门的珠宝专业学生,缺乏从业经验。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自有品牌的重要性逐渐突显出来,高水平设计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
      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在珠宝首饰界有着非常好的声誉和口碑,中心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实用型技能型珠宝人才,为深圳珠宝首饰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据了解,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与全国近20家高校结成战略联盟,能为学员、企业集团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中、高端培训课程。培训中心相继开发推出了《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翡翠鉴定与市场交易》、《首饰设计师》、《钻石检验员》、《珠宝英语口语》等珠宝专业培训课程。
      据最新数据显示,应届毕业珠宝饰品设计人员月薪大约在3000元左右,经过两年实际工作经验的积累之后,待遇通常会达到6000元左右,而一般较成熟的珠宝设计师月薪一般上万元。在奢侈品逐渐变成了大众追逐的消费品后,珠宝设计人才紧缺现象也逐渐浮现。
      据中心负责人介绍,通过《首饰设计师》考证班培训的学员经过学习后一般可从事包括:首饰素描、首饰色彩、首饰手绘技巧、首饰制作基础、宝玉石鉴定、首饰电脑二维设计、首饰电脑辅助设计及快速成型(JCAD/CAM)、首饰起版技术、首饰创意设计、首饰电脑三维设计等职业。学员在从业一两年后都能拿到不菲的收入。
      该课程8月1日正式开课,周一至周六晚上上课,周日全天上课。劳动局报考时间7月23日~8月27日,考试时间9月15日~16日。(本版均由王文锋采写)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