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培训将开课
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联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1-10-24 15:13:20  通讯员肖婷
      本报讯  近日,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首次推出的《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培训课程,将于11月14日在水贝珠宝·彩宝基地三楼开课。该课程由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与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手推出,填补了深圳珠宝培训机构在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培训领域的空白,对于拓宽珠宝培训领域意义深远。课程一经公开便受到广大珠宝业内人士和彩色宝石爱好者的追捧。截止10月13日,已有多名学员报名。
      《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培训课程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主任、珠宝硕士研究生导师胡楚雁博士和英国皇家宝石协会宝石鉴定师(FGA)、国家注册珠宝质检师(CGC)、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鉴定师(GIC)王健行老师担任主讲,师资力量强大。
      《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培训课程为期2周,周一至周六白天进行实际操作训练与市场考察,晚上安排理论课培训;周日全天上课。授课内容包括彩色宝石基础知识、鉴定与质量评价、合成和优化处理、加工和镶嵌工艺、文化与营销、深圳和广州彩色宝石批发市场实地考察等。
      课程设置兼顾实践性和应用性,采用理论教学、实践操作和市场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全方位介绍彩色宝石的鉴定技巧与市场交易特征等。学员在此不仅能够得到经验丰富的教师一对一的悉心辅导,还能对彩宝企业和市场进行实地考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快速掌握专业的彩色宝石鉴定技能。学习期满并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深圳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颁发的《彩色宝石鉴定与市场交易》证书。
  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彩宝市场的日益火热,大家对彩宝知识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开设本课程旨在满足广大珠宝业内人士和彩色宝石爱好者的需求,为从事彩色宝石商贸和市场营销的工作人士提供一条提升自我的捷径。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