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囍缘珠宝“素颜”手镯,开启五九厚德金手镯新时代
 
第16版:设计  加入时间:2019-3-14 18:45:07  byszk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艺术与技术的融合,2019鑫囍缘珠宝匠心钻研,厚积薄发推出“素颜”系列五九厚德金手镯新品,黄金中的黑科技,以五大差异优势震撼上市,开启五九厚德金手镯新时代。


高亮颜值,极简镜面彰显科技感

“素颜”系列五九厚德金手镯,以至简极风格为理念,顺应年轻一代潮流品味,采用极简镜面设计,产品表面金光熠熠、色泽靓丽,彰显时尚科技质感。手镯造型简约年轻化,更符合千禧一代的审美需求。


创新工艺,更硬更轻更稳定

在保持黄金良好韧性的基础上,“素颜”系列五九厚德金手镯采用创新技术,规避传统黄金易变形,不耐磨的缺点,强化硬度,与普通黄金手镯相比,硬度增加50%,不易变形;品质更高,面大金轻,高性价比,相比同等普通产品更轻薄、更精致。


质感与质量兼具,手触不留痕

鑫囍缘珠宝秉持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匠心造臻品,凝萃工时,采用创新工艺,每个步骤反复锤炼,打造一件件质感细腻的手镯新品,佩戴舒适更舒适,手触不留痕,亮丽如新。



五九金含量,高纯臻品更保值

鑫囍缘珠宝以“精工艺”、“精体系”、“精工序”三大理念为核心,打造出金含量999.99‰的“素颜”系列五九厚德金手镯,高纯臻品,产品更保值。



“终身换”服务 ,换款无忧

鑫囍缘珠宝秉承着“一次购买,终身换新”的服务理念,“素颜”系列五九厚德金手镯凭借“不限时、不限次、零折旧、终身享”四大换款优势,让广大客户永享「终身换」的增值服务,无忧消费,安心享换,引领黄金消费时尚新潮流。(陈连连)


“素颜”系列五九厚德金手镯新品匠心沉淀,以新产品、新工艺开辟“素颜”黄金手镯新时代;以五大差异优势,助力合作伙伴抢占市场先机。

 

       

关键字 
第16版:设计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