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红陨石倡导健康理念成为消费热点
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北京举办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8-12-24 11:26:00  byszk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2018年中国国际珠宝展12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盛大举办。本届展览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近2500个,汇聚来自近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称:天红陨石)作为陨石产业知名品牌,再次参加本届珠宝展。其倡导的陨石首饰既美丽又健康的理念,依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为期5天的珠宝展,天红陨石展位前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取得了良好的市场预期。


天红陨石总经理周群高兴地对记者说:“这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我们的陨石产品都是经过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测,质量有保证,消费者无论是饮用天红陨石食用水,还是佩戴天红陨石的首饰产品,都会改善和促进身体健康。这些都是客户使用天红陨石后的自身的感受。”据了解,天红陨石这几年飞速发展,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为低迷的玉石市场注入了动力。市场已经覆盖了我国大部分地区,尤其是北京、天津和上海等一线城市。


在本届展会期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原院长吴国忠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汴琨教授,知名宝玉石专家沈才卿教授等业界专家也莅临天红陨石展位,现场讲解了天红陨石与健康,陨石市场分析等,并对陨石产业发展现状、前景进行的交流和探讨。在场陨石朋友和陨石爱好者与各位专家现场互动,专家和教授现场解答陨友提出的各种问题。


长期使用天红陨石的沈才卿教授对天红陨石的效果深信不疑:“我已经近80岁了,头发原来基本全白了,可是我一直坚持使用天红陨石煮水煮饭,饮用,洗头,现在前面的头发已经明显变黑。这肯定是真的吧!”很多天红陨石客户在展会上也分享了使用天红陨石后对身体机能的明显改善。


科学研究发现,陨石蕴含巨大的暗物质和暗能量,陨石含有1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中有五六十种是地球上没有发现的。这几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认知度的提高,陨石产业得到飞速发展,陨石不是药,但是能对人体健康起到很大的改善,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尤其是对亚健康人群的影响很显著的。天红陨石一直的口号是:“谁用谁知道”。


据周群总经理介绍,天红陨石不断在创新上做文章,根据市场需求开发出很多新产品。目前,除了陨石首饰、手镯、手链、把件之外,还进一步把陨石生活化,开发出陨石茶壶、茶具、腰带、床垫等多个品类,满足广大用户对陨石的需求。还有一些新的陨石品类,款式已经基本成型,不日也将投放市场。


3.jpg

 

 

 

 

2.jpg


天红陨石作为我国首家专业从事陨石资源搜集、开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珠宝公司。公司始终秉持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创新,目前公司研发的陨石活化水磁力棒,陨石项链手串都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公司申报的天红陨星和红伊丁两个商标都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为天红陨石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前不久,为了满足北方客户对天红陨石的市场需求,天红陨石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设立了华北运营中心,开启了天红陨石品牌发展的新征程。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