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开拓黄金首饰发展新方向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11-28 15:35:26  byszk

      本报讯  日前,凯恩特携 “3D18K”创新产品亮相北京中国国际珠宝展,广受客户好评。在期间举办的颁奖典礼中,凯恩特“3D18K”技术荣获“2016年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  

 


      据悉,“3D18K”是凯恩特继3D硬金之后的又一革命性突破技术,它是将3D硬金技术与K金工艺相结合的创新技术,与传统足金首饰相比,在颜色、重量、可塑性等方面有了更高的提升。“3D18K”产品不仅拥有3D硬金的中空立体与时尚精美,还拥有K金的多变颜色,而且与硬金产品相比较,同等体积的产品重量更轻,硬度更高。
      纵观现在的市场大环境,消费者的年龄日益年轻化,如何吸引年轻人加入黄金首饰的消费群体?这是每一位从事黄金事业的人都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当代年轻人喜爱时尚和款式丰富的首饰,而色彩单一的黄金首饰明显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了,为使黄金首饰的未来发展拥有更多的可能性,凯恩特研发团队通过不断地实验与突破,成功研发了“3D18K”创新技术,该技术可将黄金、铂金、18K金、玫瑰金多种颜色同时结合在一起,改变了黄金首饰的颜色单一性,为首饰界开拓了全新方向,也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产品体验,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多的新选择。


      除了在颜色方面取得突破之外,“3D18K”创新产品的灵活性和韧性都要比硬金更加完善,尤其是手镯类的产品,不易变形与塌陷,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实用性上,都有利于呈现产品最理想的效果,可以减少人们在佩戴黄金手镯时的心理担忧。更为值得一提的是,“3D18K”创新产品不仅款式新颖时尚,而且重量更加轻盈,相较于同体积的硬金产品,它的购买成本随之减少,于消费者而言,兼具美观与实惠的产品更易激发起消费欲望,因此,“3D18K”创新产品前景值得期待与观望。
       “3D18K”创新技术的发明,是对硬金工艺技术的革新与升级,有利于创造更加精致的黄金首饰,它的成功面世,也将势必再一次引领黄金首饰界的发展新潮流。


(石萱)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