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盛吉琥珀:坚持品质、创新是琥珀行业发展的根本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9-19 11:21:48  byszk

      自古以来,琥珀就深受人们的喜爱。有人说,佩戴琥珀可以让你远离尘世纷争,安抚浮躁的内心。也有人说,盘玩琥珀可以让你达到静谧、清灵的境界,令人身心平静……总之,琥珀有多种神奇的功能,但如何把这些特性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从业者们却有不同的理解。
      如今,一家专注于波罗的海琥珀设计、加工、生产及经营的企业——盛吉琥珀,正在以注重品质、提倡创新的特性,努力将自己对琥珀的理解传达给每一位喜爱琥珀消费者心里。

 

 


 
      高标准,才能出好产品
      波罗的海是世界上最主要的琥珀原石产地,这里出产的琥珀品相好、质地温润剔透,十分适合制作高端琥珀消费品。“我们的产品从一开始就十分重视用料的选择,现在生产的产品主要有雕刻挂件摆件,项链,手链,圆珠桶珠,佛珠念珠,坠子,戒面,阴雕等。”盛吉琥珀的林总介绍说。
      相关资料显示,琥珀雕刻是一门十分考手艺的活儿,上手时全凭艺人的灵感和经验。好的匠人会就地取材、以料定稿、因材施技,绝对不会浪费一丁点原料。一般来讲,琥珀雕刻分圆雕、浮雕两种,圆雕为四面体,浮雕为三面体。同时,正面的雕刻属阳雕,反面的雕刻属阴雕。
      “在盛吉,我们十分重视琥珀雕刻工艺。这里有严格的品控,和最兢兢业业的一群人。”林总介绍说,“目前,我们可以接受客户的私人订制,同时也做自营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代理加工等业务。公司现阶段的主要目标是:承接海内外订单,稳定大陆市场,拓展海外市场。 ”

 

 

 

 

      “琥珀+”,创造无限可能
      “琥珀的美多姿多彩,绝对不应该被局限于某一种造型上。”林总说道,“琥珀有很多种可能,从原石被发现,到成品诞生,我们始终把它当作艺术品一样去看待。只有怀着崇敬之心的琥珀人,才能真正找到琥珀的美,并将其完美的展示给消费者。”
      据专业人士介绍,目前市场上的琥珀饰品,多是传统的珠串造型。随着80、90后消费能力的崛起,他们对琥珀造型提出了更多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就要求从业者发挥更多的想象力,创造出更多有意思的组合和产品类型,让“琥珀+”的理念更加接地气、更加落到实处。
      “琥珀类产品应该是多种多样的,比如将琥珀和传统编绳艺术相结合,以及与现代的雕刻工艺相结合,这样的产品创意十足,大家都会喜欢。”林总还介绍道,“在盛吉琥珀,我们有最一流的设备,最一流的工程师以及最专业的设计及技术人员。目前,盛吉琥珀品牌以品质好,款式多样化、新颖化,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口碑。”
      据悉,盛吉琥珀——这家以品质和创新为主要经营理念的企业目前已入驻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有了如此强大的平台,以及政府的相关支持,再加上对相关资源的大力整合,相信盛吉琥珀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晓舟)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