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尊尚推出PORANY传统智能腕表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6-27 12:26:38  byszk

      尊尚(深圳)穿金戴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推出的PORANY传统智能腕表,与之前该品牌的传统贵金属腕表不同,在传统与创新的碰撞下,PORANY传统智能腕表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其经典圆形表盘,简约的设计更贴合大众的审美特点,也让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表壳采用足银材质电镀玫瑰金色,搭配镶饰整圈的锆石光华夺目。保留的传统表盘不仅指针时标设计简雅,更用心的是覆以白色夜光涂层,提升了腕表夜间的使用感。表款整体构造线条优美,细节之处彰显精致工艺,在贵金属腕表品类中实属难得的专业打造。


 

      打开手机蓝牙并扫描二维码,可实现手机与手表的点对点连接,进行注册和配对绑定腕表。当设备绑定成功之后,可看到主界面底部的三大功能,分别是运动、提醒、设置。运动界面中能清晰地显示步数、距离、卡路里和睡眠,通过手表收集到的信息,实时同步传输,让我们能很清楚的了解自己近期的运动情况;这款腕表提供了6种不同类型的提醒功能,有运动、睡觉、用餐、吃药、清醒、自定义,操作中可以设置指定日期的提醒,特别是吃药提醒非常贴心,可以时时关爱健康;在设置选项中,可以进行个人设置和开启各类通知。如来电提醒、信息、邮件等,方便快捷的同时无需担心错过重要消息。还有一个贴心功能就是防丢,使用“查手机”功能可在15米内使用手表查询手机在何处,避免了忘记手机搁在哪里的尴尬。
      PORANY作为传统腕表品牌进军智能手表市场之后,智能手表将不仅只是手机的辅助工具。传统工艺与创新科技的碰撞,将时尚设计与实用主义相结合,PORANY为智能手表带来了一股清流。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