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万足金首饰湖南上市取得开门红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08-5-26 10:26: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5月16日,山东招金卢金匠珠宝有限公司主办、湖南长沙百丽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协办的“万足金湖南上市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万代大酒店举行。这标志着万足金正式登陆长沙,开启了万足金品牌推广的新篇章。
  湖南长沙百丽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泰对万足金来到长沙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万足金在湖南上市成功表达了热切的期待。他说:“万足金是目前黄金首饰消费市场的一个趋势,在湖南的上市必将引发湖南珠宝消费新的潮流。”万足金是中国珠宝首饰品牌的后起之秀,其99.99%的黄金纯度超出了现有的国家首饰标准,至真至纯的真金本色令人心动,是目前纯度最高的黄金饰品。万足金在湖南的成功上市,将极大丰富湖南消费者的首饰选择,扩大万足金在南方市场的影响力。姜总还表示将尽全力支持万足金在湖南的推广。
  山东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甘士剑表达了对万足金在湖南上市的美好展望,用一个“热”字概括了万足金来到长沙的感受。接着他全面分析了我国目前黄金行业的发展状况,对万足金的产生背景、发展历程、宣传推广、发展前景和营销服务一一进行了介绍。万足金是山东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拥有的一个产品品牌,采用独有的“LGM-9999黄金熔接工艺”精工制造,加工过程无电镀无焊料,产品成色达到99.99%,是目前国内纯度最高的黄金饰品。上市两年多来,渐渐为消费者所熟悉和认同,目前,万足金已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了300多家指定零售商。
  据了解,当天下午,湖南总代理销售了二十多公斤的万足金饰品,万足金湖南上市取得了开门红。(晨 露)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