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珍珠与水晶的极致结合
欧诗漫晶彩珍珠系列产品演绎健康时尚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08-5-26 10:05:23  宝玉石周刊
     水晶的璀璨、珍珠的优雅,华丽精致的工艺、简约大方的动感设计、柔美圆润的曲线营造出丰富的立体层次感。它们的结合充分展现了珍珠和水晶那天然华贵、璀璨幽雅的光彩。   欧诗漫珠宝公司将散发着柔美光彩的天然珍珠与晶莹剔透的水晶结合,典雅高贵,相得益彰。
     珍珠与其他宝石不同,它无需琢磨,已经是一件漂亮夺目的饰物,故有“宝石皇后”的美誉!同时,因它所蕴含的特殊寓意——纯洁、高雅和富贵,是六月生辰石,结婚十二周年幸运宝石。
  欧诗漫珠宝公司胆大创意,在高贵的珍珠饰品上糅合进水晶晶莹的魅力,更加凸显珍珠饰品炫目的光彩。
  水晶又有风水石之称,因为天然水晶凝聚千亿万年天地灵气,在由地壳的各种大自然元素(矿物质)沉淀,再经过难以数计的岁月粹炼,形成各式各样的水晶,刚硬、璀璨。它的冰心至洁、灵气逼人,自古以来深受世人钟爱,宗教界、灵修者更是对其推崇备至。它充满智能与气场,有用不尽的天然能量。
   欧诗漫珠宝公司通过精细的技术,巧妙地将珍珠和水晶结合起来,开发出了晶彩珍珠系列首饰。
  新颖、时尚、充满个性的晶彩珍珠系列产品不仅仅能给女性朋友带来美丽高贵的视觉享受,还能给爱美女性带来健康和幸运。
  欧诗漫·晶彩珍珠系列产品演绎流行时尚,为女性朋友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美丽,更增添了一份内在的魅力——健康、幸运!(晓 徐)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