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电影珠宝“联手”实现共创共赢,蔡策程当选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主席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7-22 11:31:00  byszk

本网讯 7月12日,由中国电影人联盟、贵州省金银珠宝首饰流通商会主办的“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授权仪式,在贵阳昱麒麟酒店举行。电影人联盟主席何展宇,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主席蔡策程贵州广东总商会秘书长金飞,贵州歌坛“百灵”之称苗族歌手、中央民族歌舞团签约演员阿娜丹等嘉宾出席,来自中央驻黔、省级各大主流媒体、贵州省各级商会负责人等近百人见证授权仪式。

“欢迎电影人联盟主席何展宇先生亲临现场,为电影人联盟珠宝委员会主席蔡策程授牌。”随着贵州省广东总商会金飞秘书长主持热词将仪式拉开帷幕。

何展宇表示,电影人联盟宗旨为全球电影人服务、为电影行业服务、为电影产业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性的公益与商业可持续发展的高端人脉平台,发展方向为非官方的全球化领域平台,以集团式电影人联盟发展组织,创立之初就以“国家”作为服务单位,是一个由中国人发起的世界性机构,为世界各国政府、企业、电影人及各行业高尖端专业人士,提供以电影为源头的高层对话交流平台。

蔡策程认为,电影文化和珠宝文化相结合,其优势主要有三点:一是为喜爱电影的电影人创造发展空间;二是为喜爱珠宝的珠宝人提供学习珠宝知识及创造发展空间;三是电影文化与珠宝文化的“强强联手”潜力巨大。电影文化与珠宝文化融合发展,为各产业合作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撑,是可行、可靠的多赢项目。

蔡策程表示,下一步,电影人联盟将结合贵州第十九届珠宝展、第三届茶博会展会展览契机,不断壮大电影人联盟发展空间,促进产业互联、多方交流的品牌效应,拓展各产业合作共赢的新路子,为电影人联盟在贵州“生根发芽”,创造有利条件,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蔡策程是贵州古夜郎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省金银珠宝首饰流通商会秘书长,担任多家商协会副会长及高级顾问。积极参加多项公益活动,积极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以及受到自然灾害的灾区人民捐赠,特别是为教育事业捐赠。旗下的贵古夜郎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黄金、铂金、钻石、翡翠、彩宝、银饰、奢侈品定制等珠宝首饰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珠宝企业。公司成立至今,以最优质的服务和独特的设计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贵州古夜郎珠宝有限公司是贵州省金银珠宝企业对外跨境贸易的代表,与国内外珠宝学院合作,积极推动国际珠宝专业人才的培养,并代表中国珠宝企业与世界华侨华商组织、企业建了友好合作关系。参与多个境外项目投资和开展境外缅甸项目投资,“中缅大数据综合物流中心”,走出去、引进来、推动跨境贸易。与多国珠宝行业达成合作意向,联手打造贵州奔彩珠宝创意产业园,为贵州珠宝行业的蓬勃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