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翡翠王朝”入驻微拍堂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6-20 15:38:53  byszk

【本报讯】近日,大型翡翠品牌“翡翠王朝”入驻微拍堂,加入品质商家阵营,壮大微拍堂品质商家阵容。与“翡翠王朝”一样加入的国内知名传统工艺品牌有“龙泉官窑”、“王星记”、“张小泉”、“ 朱炳仁铜”等,还有“寺库”这样年轻的奢侈品品牌。

“翡翠王朝”借势微拍堂
互利共赢

“翡翠王朝”方面表示,“翡翠王朝”具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基因,此前已在PC、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直播等方面有过较多探索,此次欲借助微拍堂文玩艺术品电商垂直行业的领先优势,在市场拓展、品牌营销、客户服务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翡翠王朝创立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瑞丽,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形成线上线下、产业上中下游全面辐射的综合性品牌,目前,公司旗下有翡翠王朝、玉雕界、南红之谜、奈莎珠宝、珠宝乐园、播善茶坊等品牌,产品覆盖珠宝玉石全品类,畅销海内外。

扩容品质商家阵容
促产业转型升级

微拍堂自成立至今仅四年时间就跻身独角兽企业,居于文玩艺术品线上拍卖行业的领先地位,通过数年文玩艺术品线上拍卖领域的深耕和积累,集聚了该行业极为优质、丰富的用户资源。

不仅如此,微拍堂开创的“直播+社交+电商”全新消费场景显示了巨大的市场活力,迄今吸引入驻商家30万,2018年总交易额破240亿,累计用户逾4000万,拥有良好的运营成绩。

微拍堂商家运营中心负责人在谈到翡翠王朝入驻时表示,B端是微拍堂赢得并保持文玩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领先地位的关键,吸引越来越多的品质商家入驻,是微拍堂长期执行的战略决策。

同时,微拍堂商家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欢迎“翡翠王朝”的入驻、期待与“翡翠王朝”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微拍堂的庞大用户群体提供越来越专业贴心的服务,寄望双方携手促进“互联网+文化消费”繁荣发展,加速国内万亿市场级别的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云  丽)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