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珍珠首饰的陈列艺术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6-10 15:14:23  byszk

珍珠首饰无论是佩戴,还是陈列都需要注重两个字——搭配。珍珠首饰的搭配不仅限于旗袍、礼服、套装,其实轻奢风的流行已经将珍珠列入混搭族最耀眼的一员,而珍珠首饰的陈列在搭配上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是色彩的搭配。没有任何事物是一成不变的,产品的陈列设计更是如此,当珠宝首饰开始创新,与时尚接轨时,陈列设计还步履蹒跚,必然会影响到产品的销售业绩。珍珠首饰本质是朴实而内敛的,没有钻石璀璨的光芒,也没有彩宝夺目的色彩,更没有贵金属锋利张扬的质感,但其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却是任何一种色彩无法超越的。现代珍珠首饰的设计形式已经不仅限于传统内敛风格,如果有传统的设计元素,那么在陈列方面也需要搭配传统的色系,或者传统的元素来体现;如若是年轻、时尚的产品,则可以配以更加简约的造型和色调来陈列,总之,陈列本身就是为产品服务,需要紧贴产品风格,面对不同消费心里。

其次,首饰风格的搭配。珍珠首饰的佩戴,多受传统女性喜欢,在搭配上也会成套搭配,那么根据销售的需求,在陈列上可以按照设计风格将商品组合成讨喜搭配。同时,现代珍珠首饰进行混搭陈列,也会对销售者佩戴进行引导,单串的珍珠佩戴不够有趣,可以长短搭配,不同色彩的搭配陈列都会对促进销售有好的帮助,也让珍珠首饰的佩戴更加具有活力。

再次,搭配的装饰道具也至关重要。珍珠有淡水、海水之分,而我们在珍珠的陈列柜台看到的装饰品大多是海洋生物,珊瑚、海星、贝壳等,这样做不仅不能很好的表达商品的属性,同时也无法体现各自的品牌特色,御本木就曾经用荷花荷叶来陈列搭配珍珠,别具一格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搭配主题要凸显。前面有提过珍珠首饰的佩戴可以有多种场合,那么在陈列的时候完全可以根据不同的款式风格来搭配不同主题的陈列,给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

总之,在珍珠首饰陈列艺术中,如果能够充分的考虑到消费者购买后如何佩戴,对销售而言往往是事半功倍。(陈悦儿)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