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举办“融•珠宝”系列主题活动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6-10 14:27:44  byszk

本报讯 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分会场活动在深圳罗湖水贝IBC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闭幕,本届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以“融•珠宝”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与文创、科技、新零售、金融等跨界合作,形成以融+媒体、融+空间、融+产业的全新服务模式,使“珠宝共融”的理念开花结果。

“融进来”, 实现真正的珠宝“融”产业
 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罗湖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小宁, 区人大副主任李志荣 ,副区长庄睿宁,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潇,罗湖区文体局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周建军,区金融服务署署长郭桂林,投资推广局调研员陈良,翠竹街道办书记赖建华,东晓街道办书记肖嘉睿,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卓,幸福喜饰珠宝公司董事长李建军,天长地久婚纱摄影总经理曹春慧,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秘书长何涛,零成本科技创始合伙人执行总裁汪朝林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的活动。

副区长庄睿宁在致辞时指出,珠宝在文博会上历来表现出众,特别是(水贝珠宝)分会场,积极响应政府“走出去,引进来”的概念。组织珠宝企业积极参加文博会系列活动,并充分利用格式平台、融媒体矩阵、以及整合优质行业资源,为珠宝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利用一场场展示吸引了国内外企业、从业者、市民参与其中,频创良好交易业绩。

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表示,上一届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成立了“一带一路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和“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论。水贝珠宝和一带一路沿线23多个国家和地区签订了合作协议。真正让水贝珠宝走出国门,实现“走出去”。而今年,水贝珠宝的宗旨是“融进来”,目前,水贝珠宝已经将融媒体矩阵,融空间——格式、珠宝高定、一站式珠宝生活馆方方面面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实现真正的珠宝“融”产业。

随后,李小宁主任、李志荣副主任、庄睿宁副区长、彭潇部长、梁锐总裁 、王卓总经理、李建军董事长、曹春慧总经理八位嘉宾上台,共同开启了第十五届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分会场启动仪式。

与多方签约,为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活动亮点突出,珠宝生活馆与设计师之家签约,旨在打造一站式珠宝生活馆,为广大群众提供学习、展览、互动等,同时孵化出一批批优秀的原创珠宝设计师。此次水贝珠宝分会场与深圳商报“强强融合”,在IBC格式打造深圳商报&读创论坛活动基地,该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为水贝珠宝融媒体矩阵再添重量级砝码。

水贝珠宝作为“融•珠宝”的开创者,“融•空间”的格式也受到了一大批珠宝行业品牌、协会、合作方的的青睐。赛菲尔等知名深圳珠宝品牌与水贝珠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各方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签约双方将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努力实现多方共赢。随后,赛菲尔、天长地久、幸福喜饰等婚恋珠宝品牌共同为来宾奉献了一场场美轮美奂的“珠宝秀”,国际顶级模特行走在格式全息沉浸式空间,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珠宝文化的视觉盛宴。

文博会期间,水贝珠宝分会场在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IBCMALL举办了以“通古融今,大匠国艺”为主题的珠宝设计作品展,举办多场精彩的赏析、体验、交易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近距离观赏珠宝臻品大作,体验珠宝的绚丽之美。

格式,深圳首席沉浸式发布空间
此次开幕式在IBC格式正式启幕,格式是深圳首席沉浸式发布空间,空间占地面积2000平米,约10m无柱空间,是水贝珠宝集团以珠宝文化主题为中心打造的集时尚发布平台、世界宝石墙、珠宝高定、文化体验区、艺术长廊、高端活动整合策划为一体泛珠宝时尚艺术中心 。

IBC格式是水贝距离最近的活动发布场地,除了拥有最高规格硬件配套,不仅可以为珠宝企业提供,订货、供应商大会、高峰论坛等活动场所,也能满足时尚发布、明星汇演、国际赛事等各行业活动需求。未来,格式还将围绕珠宝共享、供应链金融、上下游产业链整合、融媒体整合等方面,全方位为泛珠宝行业提供服务。

据了解,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已经连续14届成为文博会分会场并屡获主办大奖。本届文博会珠宝分会场由深圳市水贝珠宝有限公司主办,IBC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水贝文化传媒(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深圳市幸福喜饰珠宝公司、天长地久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