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河南省济源市领导来深参观考察珠宝产业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5-16 10:28:31  byszk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河南省济源市领导及企业家一行莅临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万山交流、考察,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晔平全程陪同接待。

陈晔平总经理首先就水贝万山近几年来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向济源市相关领导与企业家一行做了简单的回顾。她介绍了园区转型升级的经验,展示了在诚信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以及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的内容。随后,在陈晔平总经理的引领下,来宾们参观了金龙黄金 、同心珠宝、广福来珠宝等园区企业,欣赏了精美绝伦的黄金珠宝,来宾们赞叹不已。

据了解,济源是全国最大的绿色铅锌冶炼基地和白银生产基地,有色金属产业基础雄厚,形成了以豫光集团、万洋集团、金利金铅等龙头企业为集群的产业格局,工业总产值800亿元,年产黄金17吨、白银3600吨、锌30万吨、铜20万吨的生产能力,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河南省济源市领导及企业家对水贝万山的规模、标准化的服务表示赞赏,大家一致认为水贝万山有许多值得企业家们相互交流学习的地方,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作为立足于中国深圳珠宝集聚地水贝万山集珠宝首饰研发设计、品牌展示、零售批发、电子商务、检测服务、人才培训和珠宝金融为一体的大型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此次河南省济源市领导一行来到深圳考察收获颇丰,不仅对水贝万山的产业环境和服务创新表示肯定和称赞,同时也希望济源本土企业能够虚心学习,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投入。

考察结束时,济源市领导对水贝万山的文化建设和转型升级的经验表示赞叹,并希望以后双方可以形成常态性的交流和学习模式,为促进国家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