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展珠宝广场两周年庆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3-15 15:43:14  byszk

【本报讯】3月13日,金展珠宝广场两周年庆典在金展珠宝广场南广场成功举办。众多重量级领导与嘉宾拨冗莅临:深圳市贵金属及珠宝玉石饰品企业标准联盟主任曹阳先生、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深圳市珍珠协会会长涂兴财先生、深圳市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先生、中国青年珠宝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薛焜先生、秘书长金涛先生 、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秘书长何涛先生、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深圳实验室副主任陈春先生、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实验室主任曹小勇先生、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站长江林平先生、平安银行黄金珠宝业务部总监荆莉女士、宝怡珠宝董事长周厚躬先生、金展珠宝广场董事副总经理耿新先生和金展传媒总经理、金展京挑细选总经理许成溢先生,共同为更广阔的金展前景鼓满风帆。

tupian1.jpg

tupian2.jpg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深圳市贵金属及珠宝玉石饰品企业标准联盟主任曹阳先生、金展珠宝广场董事副总经理耿新先生与深圳市欧卡蓝珠宝有限公司王松根董事长先后为金展珠宝广场两周年庆典先后致辞。

(图片按致辞先后顺序)

tupian3.jpgtupian4.jpgtupian5.jpgtupian6.jpg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深圳市贵金属及珠宝玉石饰品企业标准联盟主任曹阳先生、宝怡珠宝董事长周厚躬先生、中国青年珠宝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薛焜先生、金展珠宝广场董事副总经理耿新先生和金展京挑细选总经理许成溢先生共同开启了金展珠宝广场的两周年庆典启动仪式!

tupian7.jpg

豪礼一:

金展珠宝广场为庆贺两周年庆举办了精彩绝伦的活动,八米高的扭蛋机坐落在金展珠宝广场南广场,巨型扭蛋机也将在3月13日正式启动,扭蛋中藏着各种精美的礼品,一克拉的裸钻、每日一台的戴森吹风筒、苹果蓝牙耳机、18k金手链、kindle电子书等等,百万豪礼任你扭回家!

tupian8.jpg

豪礼二:

金展珠宝南广场的互动大屏上闪动着金展里百家商户的优惠卷和大牌礼品,只要扫码就可以参与活动,折扣力度绝无仅有,优惠高至万元。

豪礼三:

为了回馈千里迢迢前来金展采购商品的客户,金展珠宝广场将会抽取20位采购商报销路费,只要凭来程机票、高铁票、火车票,单笔满10000元消费小票即可参与抽奖。


绝无仅有的精彩活动让金展珠宝广场的日均客流量再创新高!上万人与金展珠宝广场共同见证及庆贺这隆重和具有纪念意义的金展两周年!


金展珠宝广场的崛起

2017年3月13日,一座雄伟的标志性性建筑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诞生了。

金展珠宝广场——一个汇聚了多家中国珠宝行业知名企业的中国珠宝产业聚集基地,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两级政府精心打造的深圳水贝珠宝产业基地的核心位置。自成立伊始,金展珠宝广场就致力于打造具备品牌效应的高端珠宝专业市场及服务平台,以满足珠宝行业对专业珠宝交易平台的需求。

tupian9.jpg


金展珠宝广场勇于在时代发展中不断探求,于璀璨行业中造就非凡佳绩。2018年先后举办了“第二届意大利全球设计日深圳站”,“珠宝产业联盟峰会”, “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珠宝企业的发展与直播营销新模式座谈”等60余场活动,接待全国各地参观团体169场。保证了每一场活动的品质及效能,使活动的效果不仅仅呈现在金展珠宝广场,也辐射到整个珠宝行业。


金展珠宝广场作为联结中国珠宝及世界珠宝的桥梁,表示今后将为更多珠宝品牌提供优质发展平台,为珠宝时尚产业助力,共同引领并见证水贝珠宝的宏伟未来。金展珠宝广场将继续秉承着“以商户服务为中心,以商户满意为目标”的服务管理理念,总结管理经验,结合商户需求,不断的提升金展珠宝广场的金质服务,紧握市场脉搏,探寻品牌之路,打造更齐全的行业配套,更完美的商业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312103143.png

关注《宝玉石周刊》 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