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四会市委办公室开展玉器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工作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15 14:35:15  byszk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深调研”工作,根据四会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市委办公室联合市珠宝玉器管理中心成立调研组,分别于112日和5日下午到四会玉器相关卖场调查,与相关人员座谈,进行玉器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旨在进一步了解四会市玉器产业发展历程、现状、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对玉器产业未来发展新趋势的研判;玉器加工销售模式的运作情况分析;以及听取相关人员对四会市玉器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112日下午,调研组由四会市委办副主任欧星带队,到万兴隆、天光墟、摆件城等各大卖场实地调研,最直观地了解市场的现状。随后,调研组和市珠宝玉器产业发展管理中心主任李汉洲,在四会宝协大楼五楼会议室与四会宝协会长严文乐,秘书长罗荣俭,常务副会长王昇,四会宝协电商委员会主要成员以及行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与会代表及电商委员会成员向调研组介绍了直播行业的发展情况并就行业发展提出意见:1、建议由四会市政府与行业协会牵头对接平台,促进玉器直播行业健康发展;2.、打造良好营商环境;3.希望四会市政府对外公布四会玉文化特色小镇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进度;4.、每年举办的传统四会玉器文化节近几年有弱化的趋势,希望四会市政府给予重视。
 
 
      5日下午,由四会市委办信息综合室主任吴洪员带队的调研组到四会宝协进行第二次座谈,主要是围绕四会玉器产业链与商业规划发展进行探讨。与会商家代表提出中肯的建议:1、提议玉石原料交易区加快建设并尽早投入使用;2、希望四会能够尽快举办玉石公盘;3、注重玉文化特色小镇的产业布局,合理规划。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介绍与建议,随后双方进行深入的交流,调研组表示,本次座谈目的是聆听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非常感谢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为四会的玉器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会把本次调研了解到的行业意见和建议归纳形成报告递交市委办公室。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