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强强联手,共创未来! 香港六福集团强势进驻IBC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15 11:50:40  byszk

2018年,注定是IBC(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收获的一年,在写字楼确认交付、IBC MALL即将盛大开业之即,11月4日,提前迎来国际珠宝龙头企业——香港六福集团的乔迁之喜。自此,作为 “一带一路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的践行者,IBC将迎来它的首个国际知名总部企业——香港六福集团强势进驻。

 

 

国际知名珠宝总部企业  情定IBC


六福集团于1991年成立,并于1997年5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股份代号: 00590.HK) ,是香港及中国内地主要珠宝零售商之一。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由一群资深的珠宝专才创办,汇集各始创股东逾四十年的珠宝业经验,无论采购、销售、行政、财务及市场推广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绩斐然。
作为全球知名珠宝总部零售商企业,六福集团多年来往于大陆与香港之间,但却以其独到的商业睿机,一举拿下了水贝珠宝总部大厦5个楼层,作为立足国内、迈向世界的总部基地,与IBC情定水贝。

IBC与六福集团强强联手 共襄盛举


IBC是模式再造的示范者。IBC将打造为中国泛珠宝产业的领先服务平台,站在产业未来战略的全局性考虑,依托珠宝产业资源,以“一带一路”为指导思想,以国际化资源导入,构建总部商务主场,构筑共享世界格局,共赢总部经济未来。
六福集团一直坚持不懈,尽心竭力使六褔成为全球认知的品牌,致力为全球顾客提供优质首饰,以进一步确立其国际市场上的声誉。其企业理念与IBC建立之初的信念不谋而合,伴随着六福珠宝的强势进驻,必将为IBC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成就双方多赢的局面。

超甲级商务硬件配置  共谋发展机遇
IBC作为区域商务新地标,水贝地铁上盖的240米双子塔,以16米挑高大堂、4.5米标准层高、10米超阔开间、约70%超高实用率,让企业形象不断升级,另外还采用了日立VRV空调系统,增加了新风系统,使用超白半钢化夹胶双银LOW—E中空玻璃,以此最大化节省能源的降低企业运营成本。配备了片区唯一的总裁直升机停机坪,携手全球物业服务巨头世邦魏理仕(CBRE)全程物业服务,量身定制国际化高端服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