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珠宝品牌周罗湖分会场在金展拉开帷幕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1 16:38:01  byszk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罗湖分会场在金展珠宝广场举行。本届活动旨在“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知名品牌”,传播深圳品牌建设理念,营造“喜爱深圳品牌、宣传深圳品牌”的社会氛围。罗湖区分会场以深圳珠宝为主题,在金展珠宝广场开展为期11天丰富多彩的深圳珠宝品牌周活动。
 
 
 
 
 
 
    前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现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周长瑚,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王群,广东省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周鹏,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深圳珠宝区域品牌代表宝怡珠宝总经理李文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检测中心站长江林平,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站长谢俊等以及金展珠宝广场总经理王振、副总经理李小玉,金展传媒总裁许成溢,金展珠宝广场商户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盛会。
 
 
 
 
 
 
 
 
    周长瑚参事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珠宝行业,他表示,珠宝行业是个朝阳产业,是可持续发展的广东省特色产业。中国将全面进入小康,人们需要更多的珠宝品牌提供更多的时尚、经典的珠宝首饰,来满足人们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周鹏秘书长在发言中指出,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将品牌建设与标准化相结合,以标准化作为品牌建设的突破口,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才能帮助珠宝品牌实现首饰销量的增长。珠宝行业是深圳市政府大力支持的传统特色行业之一,相信企业通过标准化建设,行业会得到长足发展,早日成为深圳的领军行业。
    郭晓飞在发言中认为,行业协会只有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会员企业,服务深圳珠宝产业”的宗旨,才能紧贴会员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助推珠宝行业发展。
作为入驻金展的珠宝品牌代表宝怡珠宝李文创总经理认为,当今正处于一个探索、竞争、变革的时代,为了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必须要勇于创新,不断进取,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宝怡珠宝凝聚了自尊、自信、自强,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一定不辜负政府以及所有珠宝人的殷切期待。
    开幕式上,金展珠宝广场推出了全新的为珠宝品牌、产品服务的平台——金展采购指南,即一个为水贝、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珠宝人提供第一手品牌及产品服务的资讯平台。金展采购指南将为全球珠宝人打造最新产品资讯及珠宝文化交流平台,为深圳珠宝产业的转型和升级注入全新活力。人们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关注金展采购指南公众号。
 
 
 
    开幕式结束后,王振等陪同周长瑚一行嘉宾参观了金展珠宝广场,并向周长瑚介绍了金展未来发展规划和目前的品牌推广情况。参观中,周长瑚先生对珠宝行业的前景表示看好,对精致,典雅的展厅,对各种工艺精湛的珠宝首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介绍,以“聚焦一带一路•共铸城市品牌”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主会场于5月9日在深圳开幕。10日在深圳各区正式启动,开展各项活动。深圳政府及各级有关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借此机会能将珠宝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点,全力打造以“珠宝文化元素”为核心的“深圳珠宝”品牌特色。金展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将全力助推珠宝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推进品牌化发展,成就行业梦想,用一站式平台构筑珠宝行业的未来。 
    珠宝周期间,分别有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检测中心、国检华南珠宝检测中心四大检测机构坐镇金展珠宝广场南广场,旨在为来往客户保驾护航,建立交易双方间的信任。
    据了解,在5月10日至5月20日深圳珠宝品牌周期间,金展将陆续推出珠宝文化创意主题展、珠宝文化讲座活动等各项。
 
(袁博)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