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DI称参加9月香港珠宝展“非常成功”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10-17 15:04:4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IDI)日前发布消息称,于9月23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谢幕的9月香港珠宝玉石展对于以色列钻石行业来说相当成功,超过了他们的预期。
      据了解,与去年的71家参展公司相比,今年以色列方面有超过125家公司参展阵容大幅扩大,成9月香港珠宝展最大代表团。
       IDI首席市场官尼西姆·帕洛姆(Nissim Palomo)表示,本次展会体现了以色列钻石行业的实力。“本次我们参展数量庞大的事实给我们带来非常重要的优势。我们两个展馆的参观人数都非常可观,我们的品牌在整个展会也随处可见。我们赞助的开幕仪式也为我们的参与提供了大量的宣传。”
      IDI主席莫蒂·冈兹(Moti Ganz)说,以色列参展商的生意活跃,销量甚好。尽管有很多买家都希望以折扣价买到抛光钻石,但是以色列参展商还是表现得相当稳健。这也表现了我们行业与亚洲市场拥有非常好的关系。
      香港是亚洲的中心,也是以色列抛光钻石的第二大市场,据了解,2011年上半年,香港市场占印度抛光钻石出口总量的27%。香港展也是迈进亚洲市场最为重要的贸易展之一,IDI近些年日益认识到亚洲市场的重要性,将亚洲视为抛光钻石的主要市场之一,因此特别重视参加该展会。据香港展会主办方UBM统计,今年展会的参观量比预期要多,也首次出现大陆买家数量超过香港本土买家数量的状况。”
(雷迈特·甘)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