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泰国2011前两季珠宝出口增约10%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10-9 15:56:2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9月18日,为期5天的第48届曼谷珠宝展在泰国曼通他尼会展中心(IMPACT)圆满闭幕,此届展会有1800多家参展商参展,3500个展位,其中来自中国、印度、斯里兰卡、缅甸、老挝、越南和马来西亚等国的国际参展商增多,钻石馆新增了200个展位。泰国珠宝贸易商协会(TGJTA)会长颂猜在展会开幕式上表示,2011年前两季,泰国珠宝出口额达65.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9.82%。
      代表泰国非凡创造力的设计馆(Design Pavilion)是本届展会最大亮点,该馆是泰国设计的自豪象征,展示了顶级设计师的最新作品。为了助推泰国设计师进入国际珠宝设计领域,主办方在设计馆举办了以“极致绚烂的泰国宝石”(Extreme Colors of Ploi Thai)为主题的“2012珠宝设计趋势”大赛,为展会增辉。
      泰国出口促进署(DEP)副部长Khun Anchalee Promnart女士表达了对曼谷珠宝展作为国家主要珠宝交易平台的信心,她表示,近几年来,在这个平台上人们已经可以看到了超预期的增长。“由于曼谷珠宝展,全世界的贸易商认识并接受了泰国珠宝业,这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泰国正在朝着成为世界贸易引领者的方向前进。”
      TGJTA会长颂猜也很有信心地表示,48届曼谷展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他还承诺将继续积极推动曼谷珠宝展继续保持其在泰国成为世界珠宝中心目标中的地位.。
      “今年前两季,泰国珠宝出口额达65.5亿美元,同比增长9.82%。”颂猜认为,“这是一个惊人的持续性增长,我们有信心超过2011年出口额120亿美元的目标。”颂猜还指出,曼谷珠宝展采取的多项措施以及泰国政府的大力支持都积极助推了增长,比如激励原石进口的零增值税政策,与中国、印度等主要市场签订的各种自由贸易协定,以及加入东盟经济共同体等为配合未来市场发展的其它举措。
      此外,颂猜还指出,泰国国家品牌Ploi Thai在启迪全世界了解真正的泰国工艺和珠宝创造力上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它将最终引导泰国成为世界的珠宝中心。本届展会是在TGJTA新任CEO Wisut Ittipornvanich先生领导下的第一次展会,他说:“自47届展会以来,我们不断增加参展商和参观者数量,曼谷珠宝展已成为泰国珠宝走向世界的主要力量。”
      本届展会继续了之前服务周全和热情的传统,为全球买家及参观者提供了商业速配、展位咨询以及学术研讨等多项方便、舒适的服务。其中“最时髦”的商业速配和在线采购项目最受欢迎,通过这个系统,国际买家可以在网上检索泰国参展商的个人资料,看到他们出售的产品信息,还可单独交流、商讨,节省了很多时间。同时,多场研讨会还给珠宝制造商带来了低成本生产以及质量控制方面的知识。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