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GI上海举办祖母绿专题讲座 座无虚席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8-30 10:37:5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8月18日,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特别邀请IGI国际宝石学院为上海珠宝业界同仁举办主题为“祖母绿的产地、处理和合成”的讲座。讲座得到上海远东现代职业培训中心和城隍珠宝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各珠宝企业、鉴定实验室、学校等机构的近百听众,全场座无虚席。
      彩色宝石是近来国内珠宝市场十分关注的话题。“对彩色宝石的认知和了解能有力地推动这个市场更健康蓬勃发展。协会组织这次IGI讲座,希望能为上海业内人士带来目前市场亟需的祖母绿相关的权威知识和全新信息。”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秘书长包富樑说。
      IGI是世界著名的珠宝鉴定实验室。讲座主讲人IGI资深导师Marc Segers先生是全球顶尖宝石学家,他在讲座上与听众深入浅出的分享了关于祖母绿三个方面的研究知识,包括:祖母绿的重要产地及鉴别方法;常见的祖母绿人工处理方法及合成祖母绿的鉴别。Segers先生还特别提到了中国境内出产的祖母绿以及品质,提醒与会者需要时刻保持对知识的更新。
      到场听众反馈,希望IGI和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能够经常组织举办类似的讲座,增进业内同行交流机会,推进人们对彩色宝石的认知。同时,Segers先生在谈到对中国学生的感受时说:“中国的学生学习时就像海绵一样。”并表示非常期待能为国内听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彩色宝石主题讲座。(邵颖)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