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48届曼谷珠宝展网上报名开始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7-25 22:41:5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王莉娜)  将于9月14日至9月18日在泰国曼通他尼会展中心(Impact)举办的第48届曼谷珠宝展,目前已经开始了网上登记报名。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以通过展会官网(http://www.bangkokgemsfair.com/)注册登记,欲前去采购者还可在登记表上留下自己对想要采购货品的价格范围、品质要求以及想见到的具体供应商等详细信息,以便主办方提供更好的服务。
      展会主办方介绍,今年曼谷珠宝展的亮点包括:展示卓越珠宝设计的“Ploi Thai珠宝创新奖”、“Ploi Thai国家品牌”以及“2012设计流行趋势馆”等。
      据了解,为迎接即将到来的48届曼谷展,泰国方面近期组织了参展商会议,参展商代表与泰国珠宝玉石贸易商协会(TGJTA)的高层以及商务出口促进部(DEP)的高级官员进行了会面,他们就展会到来前的多种机遇及目前泰国珠宝产业的状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展会主办方和参展企业都异口同声表示对48届曼谷展充满信心。“泰国珠宝玉石贸易创下了历史新高,整个行业的氛围从未像目前表现的这样积极乐观,而且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泰国的政治局势也达到了近几年来的最好状态。”主办方说。
      “在全世界的珠宝玉石出口中,泰国现在约排在第十二名,目前在银的出口上,排名第一,宝石出口第三,时尚首饰第六,黄金第九,钻石第十一。”DEP副部长Khun Malee choklumlerd说,“一年两次的曼谷珠宝展一直是泰国珠宝产业向世界进军的最重要活动。今年珠宝行业的出口预计将增长10%到15%之间。”
      曼谷国际珠宝展是亚洲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专业珠宝展,也是世界五大最重要的专业珠宝展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7届。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企业重视该展会,在第47届珠宝展中主办方特地为中国地区企业设立了富有中国特色的统一展馆,并专门为参展的中国企业举办项目对接活动。
      据统计,第47届曼谷珠宝展汇集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珠宝首饰参展商,参展规模达到3500多个展位,参展面积突破了80000多平方米。在开展的5天展期内交易额达100亿泰铢(约21亿人民币)。“尤其随着政府对珠宝企业实施“进口原石和原材料增值税豁免”等有益行业发展的新政策,泰国珠宝行业在未来会增长的更多,这一政策帮助珠宝商减少了成本,并有利于泰国向世界珠宝中心的方向迈进。”Khun Malee积极地表示。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