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CBC将为安特卫普钻石市场融资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7-25 22:41:4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 ——中国工商银行(ICBC)日前与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签署了一份协议,该协议使得AWDC贸易商通过ICBC获得钻石交易的提前融资成为可能,并将使得安特卫普钻石业得以向中国拓展业务。
      AWDC首席行政官Ari Epstein说:“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协议,这是一个中国银行首次做出完全的许诺,并决定通过安特卫普向钻石行业供给资金。”
      AWDC方面进一步解释,该协议将使得通过ICBC获得钻石交易的提前融资成为可能,并将使得安特卫普钻石业得以向中国拓展业务。安特卫普钻石工业的成员将在AWDC的帮助下,在10月底通过中国进行为期10天的路演,在这一个期间,他们将与来自5个不同城市的中国珠宝商会晤。
      ICBC董事局主席姜建清表示,钻石是一种特殊的投资产品而且有其他投资产品无法比拟的明确功能。钻石用于庆贺婚姻的需求是巨大的,富裕投资阶级的高需求就更不用说了。“我们坚定地相信比利时经济将在通过钻石工业结束金融危机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向欣)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