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杰尔·塞哈:以色列钻石交易所新主席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7-25 22:41: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日前,塞哈·埃泰德钻石公司(Sahar-Atid Diamonds)所有人杰尔·塞哈(Yair Sahar),取代在以色列钻石交易所(IDE)席位上任满六年的阿维·帕兹(Avi Paz),被推选为新任主席,帕兹则任IDE荣誉主席。
      杰尔·塞哈当选时表示:“以色列钻石行业是以色列经济的基础。它承担着每年250亿美元的财政收入。我将尽我所能推动以IDE的进一步发展,并保证让以色列继续保持世界领先钻石贸易中心的位置。我担任主席期间的目标之一是将钻石制造业重新带回以色列。”
      据了解,交易所主席和董事会选举每两年进行一次。1851张的投票总数,代表了70%的合法选举人,其中塞哈获得931票。
      据媒体报道,塞哈拥有30多年经营钻石业务的经验,其2000年创立的塞哈·埃泰德钻石公司主要从事抛光钻石的生产和贸易,它还是钻石贸易公司(DTC)和哈里·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钻石看货商,该公司在2009年被以色列工业、贸易及劳工署授予“以色列卓越出口商奖”。
      即将离职的阿维·帕兹说:“杰尔·塞哈无疑是适当的时机、适当的位置的适当人选。我确信塞哈会带领以色列钻石行业走向成功。我衷心祝福他取得成功。”
(雷迈·甘)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