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JK2011展会报告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6-8 11:13:03  □ 本报记者 刘书兰

      由日本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第15届IJK珠宝展日前圆满闭幕。此次展会参展商人数打破去年记录,共吸引到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460余名商家参展,12306名专业买家到场采购,创下历史新高。日前,主办方发布了“IJK 2011展会报告”,对展会进行了总结。

热情买家汇聚IJK展场

      地震发生后,展会主办方就确认了神户受到的损害很小,如期举办珠宝展很安全的事实。由于自然灾害对日本经济投下的阴影,在这种特殊时刻,展会的如期举行显得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提供给珠宝商更多的商业机会,刺激整个市场经济。
      许多珠宝行业人士也一致认为,在震后这个时刻IJK展会的出现意义非凡,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并确认参与。通过主办方的广泛努力,第15届日本珠宝展会成功举办,包括日本重灾区以及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等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聚集于此。此外,部分参展商还慷慨的参与了慈善拍卖,他们将指定产品的部分销售额捐献给日本灾区,向日本伸出了援助之手。

参展商评价

     “我们对今年参加IJK展会的结果非常满意,遇到很多买家,其中一位在展会期间下了1000万日元的订单购买埃塞俄比亚欧泊。”RL贸易公司总裁Sunil Goyal先生说。
      日本富趣帝国(Fun Empire)珠宝总裁Ayako King女士表示:“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IJK展会,今年收获最大,展会期间,我们遇到约300名买家,我们的皮革和珍珠首饰很受欢迎,此次展会,我们现场销售了300万日元,而且我希望我们的总销售能达到1100万日元。
      “起初我很为展会担心,但高兴的是,我参加了今年的IJK珠宝展,我们遇到了10个新客户,他们主要来自日本西部,购买了很多裸钻和珍贵宝石。我们在这能遇到平时在纽约不可能遇见的客户,此次展会的现场销售额有55000美元,我已经提前注册了2012年IJK珠宝展!”日本Gauri国际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Sharma Koshal先生讲到。

买家助推展会成功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共有12306名专业买家到访,他们包括日本顶级珠宝零售商的高级代表和400名主办方邀请的海外买家。
      此外,作为展会特殊服务的一部分,主办方还对海外VIP买家提供了额外的个性化服务,通过懂多种语言的工作人员给消费者提供资讯,帮助他们在现场轻松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此项服务很受国际买家的欢迎,而且在展会200余个新的商业合同签订中发挥了很大作用。三天来,来自日本、中国台湾和香港、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买家的讨论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整个IJK展厅,大大提高了IJK珠宝展会的专业氛围,使其充满激情和活力。

观众评价

      “我的公司在地震中受到重创,对于是否应该参展我一直犹豫不决,知道最后时刻才决定。然而,到了这里以后,看到繁忙的交通和大厅里热烈的交易氛围,我们很感动,而最终我们也采购完善了计划预算。”日本茨城的大珠宝连锁公司总经理说。
       “IJK展我每年都来,而且我发现今年的展会组织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参展商十分欢迎国际买家,在这里可以进行有成效的业务讨论,所以今年我现场采购到4000多万日元的珠宝。”台湾最大珠宝零售商总裁表示。
      来自中国的购买者讲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IJK展,令我满意的是,我们购买到一大批价值1360万日元的珊瑚珠宝。我们也希望把产品线扩大到包括珍珠之类,所以,下一年展会,我们肯定还会来。”
      从展会开始的剪彩开幕,到包括有720名行业VIP客户参加的豪华晚宴,IJK一如既往地竭力为所有参展者提供最好的采购、销售及网络等方面的最佳商业场地和服务。即使在震后这种不利的条件下,此届展会仍然取得了圆满成功:摊位和过道涌满了充满“渴望”的访客,参展商也忙碌到展会的最后一分钟……这些都进一步印证了IJK作为日本最重要的年中珠宝事件的重要水平。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