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540件珍罕钟表将亮相佳士得春拍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5-9 11:18:2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香港佳士得精致名表春拍”将于5月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推出的拍品总数达540件,估计成交额总值逾8000万港元。
      据悉,此季精彩拍品包括珍罕的古董珐琅时计及怀表、华丽女装珠宝表、工艺非凡的古董腕表以及概念崭新的当代复杂机械表。
      众多拍品中的150多件古董珐瑯时计及怀表不容忽视。这批珍品中不少作品为约200年前的欧洲制表师特别为中国市场制作,尤以精致的珐瑯镶宝石表壳及创新机械时计功能见称。
      其中为中国市场特别准备的两款珐琅怀表值得特别推荐,佳士得称,它们分别为:由英国伦敦制表匠William Ilbery 约于1815年制的黄金及珐瑯复合式怀表(拍品编号2173,估价480000-750000港元,另一款为瑞士名匠Bovet约1860年制的精致罕有、特大镀金珐瑯镶珍珠贝母双层表壳怀表(拍品编号1964,估价150000-250000港元)。
      William Ilbery是将欧洲制表工艺引入中国市场的先锋,作品艺术美感及创新技术兼备,不少佳品集精准创新机芯及瑞士珐瑯画工匠的技艺于一身;Bovet怀表的特色表现在金表壳、亲手制作的微绘珐瑯、掐丝珐瑯或内填珐瑯、以及镶珍珠壳边等细节上,现时北京故宫博物院珍藏多款播Bovet表,表壳的花卉珐瑯微绘色彩鲜活不减当年,充分显示Bovet工艺的传统价值。(向欣)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