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迪拜1季度黄金交易额同比增73%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08-6-2 9:35:4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宣布,迪拜今年1季度黄金交易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73%,达70亿美元。
      综合外电5月26日报道,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ubai Multi Commodities Centre,DMCC)宣布,经由迪拜的黄金贸易08年1季度达到70亿美元,较07年同期的40.8亿美元增长73%。尽管金价高企,但迪拜的黄金贸易最近6个月已经经历了不断的增长,较07年第4季度增加42%,当时贸易额达到49.6亿美元。08年1季度金价平均为925美元/盎司。
      根据迪拜世界(Dubai World)统计局编撰的数据显示,08年1季度黄金出口累计115吨,年增74%,季增49%。迪拜07年1季度黄金出口66吨,到07年4季度增加至77吨。
      统计还反映,08年1季度迪拜进口总计122吨黄金,进口的大多是旧黄金和珠宝。该数据尽管进口已经从07年1季度的132吨下降8%,但较07年4季度的107吨增长14%。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的执行长Ian McDonald称,鉴于全球金价超过1000美元/盎司,07年全年仍维持在明显的高位,这已经对迪拜黄金进口构成影响。但与全球趋势保持一致,黄金精炼已正增加。随着旧黄金成为进口的重要组成,阿联酋作为黄金精炼中心的长足成长已经得到进一步强化。此外,全球黄金不断增加的出口量已推动迪拜作为地区性黄金现货交易中心的角色。(小丽)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