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清御坊翡翠推出阖家合2.0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9-8-14 11:17:48  byszk

玉乃大地之舍利,情系家族的血脉。一直以玉为缘做兴旺之事的清御坊珠宝公司,近日推出“阖家合”玉佩系列产品第二代,其中分别有:夫妻和、父子和、兄弟和、母子和、兄妹和、姐妹和、家和万事兴的理念寓意,款式惟妙惟肖。

清御坊产品负责人介绍,清御坊是一家集设计加工、营销文化传播为体,以“御用工艺大清酒坊御用品质,御用服务,御用理念”为核心。以“发抵中华玉文化传承御制工艺”为经营理念,在国内以“特许加盟,品牌共享”为营销模式的专业化翡翠珠宝公司。

此次以“家和万事兴”理念,推出一系列的“阖家合”概念,实际非常符合每个中国家庭的亲情理念,每款“和”概念的产品上都錾刻着象征性的图案,表的内涵深远,寓意美好。

夫妻和产品正面分别采用了龙和凤腾飞的吉祥图案,背面对应雕刻着“指日高升”、“相夫教子”风景图,以“喜”为对称图符。龙凤喜结连理,象征爱情美满幸福,同时寄望丈夫一帆风顺,称赞妻子贤淑、辅助有方,寓意家庭的美满幸福。

父子和产品正面雕刻着霸气的龙头望向灵鼠(“子鼠丑牛”中,鼠即是子),寓意望子成龙。以“传承”为对称图符;兄弟和产品为平安无事牌,一块正面是“平,”背面是“安”,另一块正面是“安”,背面是“平”,单一块玉是“平安”,两块玉放在一起时,则是平平安安。其中的“饕餮” 则是寓意戒贪而平安之意。

母子和产品则是把一个完整的平安扣横切一分为二,正面保持原有平安扣的样式,背面采用古钱币的造型,雕刻古钉,上书“平安”、“是福”;兄妹和产品正面分别雕刻龙和凤,背面对应雕刻“乘龙”、“乘凤”。产品寓意:寓意"望子乘龙"、"望女乘凤",承载着父母对子女的殷切期望。两块如意组合在一起成了圆,寓意兄妹姐弟圆圆满满;姐妹和则标新立异,用并蒂莲花图案寓意姐妹同心同根、同福、同生。正面雕刻百宝箱与莲花图案,背面雕刻喜鹊图案,平安扣中央则分别镂雕“和”和“合”。两块翡翠放在一起时呈现出:茎杆一枝、花开两朵。

清御坊一向秉承“质量以诚为价,服务以人为本”的经营信誉,经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奋发努力,如今拥有完善的设计、制造、营销和管理系统的中高端翡翠珠宝品牌领先企业。

近年来,清御坊通过《翡翠大讲堂》走进终端,让珠宝顾问更专业服务于客户,并策划推广了“翡翠文化节”、“普导服务”、“产品100%终生免费调换”等活动,让专业的客服成为常态,在这些服务的基础上,清御坊将自己的产品作为核心,将中华文化的传统优质文化灌入到产品中,以玉传达,以玉传承。

未来,清御坊将继续以卓越的工艺和浓厚的文化沉淀为客户服务,推出更多具有文化内涵的产品。   (水  墨)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