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珠宝产业品牌加速计划正式启动
福建珠宝创新大会在厦门召开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9-8-2 14:51:52  byszk

7月20日,由福建珠宝创新研究院、福建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福建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的福建珠宝创新大会暨珠宝产业升级论坛在厦门召开。


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贵金属首饰手工制作工竞赛命题专家、广州市番禺珠宝工艺委员会会员梁大钊,青年企业家、四会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宋泉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胖东来商贸集团、金鑫集团、金美福、TTF高级珠宝品牌、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限公司、行业专家博士、《饰界》杂志总编张文波等逾50位行业大咖在演讲、论坛环节发表了精彩的分享。福建省雕刻艺术文化协会理事梁大钊从全球化背景下世界经济发展的双重趋势角度,深度分析“一带一路”建设与珠宝行业的新机遇,对我国珠宝行业的发展站立世界潮头、展现国内珠宝产业新动能寄予了无限期待。

大会针对行业创新发展,分析了在人工智能、新技术、新模式等产业变革过程中,品类创新、场景创新、爆品创新、IP创新、服务创新等元素加持,给当下珠宝行业品牌发展带来的新机会。珠宝产业升级要围绕产品升级、文化自信、技术驱动、模式创新等内容展开,实现组合式、差异式、跨界式、开拓式的创新。

福建珠宝创新研究院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和主导者,在大会现场正式启动“中国珠宝产业品牌加速计划”,围绕“产业升级研究、产业渠道布局、品牌系统规划、行业资源链接、资本导入匹配、智慧科技运营、人才培养建设”等方向布局。

在高峰论坛环节,邀请了珠宝行业金鑫集团、金美福、TTF、行业专家博士、郑州华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星光珠宝集团及山东鲁滨集团,分别从珠宝设计、珠宝品牌、技术创新、营销运营等角度,深度探讨了珠宝市场现状及创新发展之道。

岁月不居,创新为根。目前的珠宝行业正经历着凤凰涅槃式的变革,由中原珠宝创新研究院和河南日报共同组织的“2019福建珠宝年度创新风云榜推选”活动,也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颁奖典礼,此次活动旨在寻找更多的创新头部力量,为不止于中原,而是全国范围内的珠宝行业注入新血液,继续谱写美丽新华章,创造珠宝新传奇。(李辛文)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