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澳宝皇帝”亮相恒星展厅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7-4-24 10:10:57  byszk

      本报讯 国涛报道: 最近,深圳田贝四路恒星珠宝展厅新入驻的凝香阁珠宝展出的“澳宝皇帝”,产品设计时尚新颖,引起了业界的普遍关注。
      本次入驻深圳水贝恒星的“澳宝皇帝”产品为蛋白石(或称为欧珀),与我们日常所接触的蛋白石品种有所不同,它出产于地中海,由于与硅孔雀石共生产生了多种超出我们平常所见的颜色。目前该矿出产的蛋白石有宝石类及玉石类两种品种:宝石类的有媲美祖母绿的绿色,蓝色更是超越碧玺之王帕拉伊巴,红色的犹如红宝石;玉石类的品种中黄色恰似琥珀蜜蜡黄,翠绿色很像特级翡翠绿,天蓝色好像绿松石蓝,白色有象牙白等色。与其它玉石不同的是,它不仅具备特级翡翠、和田玉的油润度,更具有其它玉石没有的瓷性,是目前世界发现的比较特殊的蛋白石品种,被行业誉为“澳宝皇帝”。

 


      在恒星展厅,“澳宝皇帝”产品,分镶嵌和串珠两大类。镶嵌类产品是18K金及碎钻镶嵌各品种的蛋白石,不同的产品品种,不同的颜色,带给人不用的享受;串珠产品又给人不同的感觉。“澳宝皇帝”产品为矿产专属直销,深圳仅入驻了恒星珠宝展厅。相关人士认为,本次“澳宝皇帝”入驻深圳,势必会给更多的高端零售品牌及各宗教宝石商提供更好的原料供应。
      据悉,近几年国际品牌卡地亚、蒂芙尼、宝格丽、香奈儿、Dior迪奥、伯爵、梵克雅宝等品牌相继引领首推的蛋白石系列,刮起了全球蛋白石热。中国各大品牌均在寻求优质的蛋白石开拓中国蛋白石系列珠宝市场。此次亮相恒星展厅的“澳宝皇帝”,无疑为业界带来了不一样的选择。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