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嘉得利:机织链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6-6-7 13:39:00  byszk

      虽然以贵金属作为首饰材料有着久远的历史,但在现代的珠宝首饰中,富有金属质感的首饰却总是以一种硬朗、明快的特殊气息成为工业社会中的时尚品。而以机械织造的各种贵金属项链,则是这场时尚中最为普遍流行的首饰品类。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嘉得利珠宝多年来就潜心经营一种富有金属感的机织链,且为众多珠宝采购商提供着新颖、齐全、优质的货品。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3楼(3F015)可以看到,嘉得利珠宝的展厅并没有精美的装修,而且在展柜中也没有其它店铺那样精心的陈列,但是大量成卷的机织银链,和大量的银配件却清晰地反映出一个问题,那就是这里专业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据了解,嘉得利珠宝自从2004年开始就已经进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且其经营品类多年来都是比较稳定地锁定于进口机织链方面。由于嘉得利在进口机织链方面有成熟而良好的渠道优势,且自身拥有配套工厂,所以可以灵活地满足采购商的多种需求。目前市场上的金、银项链多为18厘米、16厘米两种,其它尺寸都没有现货。但是,在嘉得利,不仅具有多种尺寸的银链现货,而且这里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任意确定项链的长度,这对于一些具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来说就显得非常便利。
      嘉得利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嘉得利展厅拥有各种银链数百个款式,货量充足,质量精良。其中仅仅盒仔链就有八角盒仔链、四方盒仔链、镜面盒仔链、扭形盒仔链等多个品种,除了多种项链之外,嘉得利还有较多品类齐全的银配件和部分优质石榴石串珠。在保证优质的同时,嘉得利也始终追求以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态度服务于新老客户。


(邵寅生)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