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确认营运管理举措制定年度销售指标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6-1-28 14:27:3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10日至12日,以“回首2015,展望2016”为主题的金至福珠宝2015年度全国营运工作总结暨2016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在金至福深圳总部举行。
      此次年度会议旨在统一思想,塑造品牌思维,确立品牌战略,强化职能部门的执行力,探讨及总结终端门店销售问题的解决之道,商讨确认金至福2016年全年营运管理举措与机制以及制定本年度销售指标任务。
      中心总监佘青松首先对金至福珠宝2015年度的营运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下达了2016年的工作规划与指标。在佘总的引述之后,总经理叶金洪也对金至福珠宝2015年品牌一路向前的稳健发展与取得的良好业绩发表了总结性的讲话,明确了公司2016年的战略目标、工作重点,他表示,“2016年将成为金至福的品牌年,相信在新的一年,金至福珠宝会继续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将品牌思路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再创辉煌。”
      随后,全国各地的店长、督导、区域经理等代表也纷纷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做了计划。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各自工作展开了总结与讨论,与各区店长、经理一起认真研讨了2015年金至福珠宝在终端门店运营中所遇到的问题,共商解决之计,共展美好蓝图。
      会议中出现了温馨的一幕,由副总经理叶金明向全国各地的店长们及其母亲送上了一份公司精心准备的珠宝及总经理叶金洪先生亲笔签名的祝福贺卡,感谢她们对公司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三天会议结束的晚上,金至福举办了晚宴,总经理叶金洪与参会嘉宾、全国店长、经理、总部人员等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朱金飞)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