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时尚美丽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
2015中兴思秸智能首饰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南山科技园深圳硬蛋空间举行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12-21 11:14:4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马霞报道:“雾霾再大,我也能找到你!”12月10日,由中兴思秸打造的集安全、社交、健康功能于一体的智能首饰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南山科技园深圳硬蛋空间举行。继今年5月发布智能戒指之后,icharming再携“龙韵”系列智能手环和“绚美”系列智能吊坠亮相,见证倾城icharming向智能珠宝领域著名品牌再次跨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史洪岳,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被誉为“中国可穿戴之父”的陈义东等莅临现场。
      据悉,icharming品牌创立2年来坚持创新,成为现代女性最为推崇的智能珠宝品牌,本次推出的两大系列新品都支持蓝牙4.0,搭载高集成低功耗三轴加速传感器,兼容IOS与Android,续航时间为15天。
      目前,市场销售以传统首饰为主的珠宝已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消费者智能穿戴等日常服饰搭配的需求日益增长,不再仅限于庆典场合。而如何让智能元素与饰品的流行性完美结合,是当前国内市场面临的巨大挑战与契机。发布会上,陈义东博士阐述了一个理念:“可穿戴,不能仅仅是设备。可穿戴,就是衣服、是首饰,是我们自然穿戴的衣物。不应该追求把可穿戴的产品做成设备。”首饰对于智能硬件行业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如何让icharming成为科技与时尚融合的世界品牌?中兴思秸CEO沈曦女士现场介绍了ichariming所独有的1+X核心品牌战略, 1既代表了我们全系列产品可拆卸的通用模块,又代表了一个用户、一个客户端、一个倾城品牌、一个创业团队的梦想、一个关于未来的愿景;X则代表着女性穿衣搭配的选择性、生活工作的实用性、功能使用的便利性、智能珠宝的系列化以及广泛合作的多元化。
      此次发布的两大系列产品均由知名珠宝设计公司视觉珠宝的设计师操刀。视觉珠宝曾为诸多一线珠宝行设计作品。据介绍,“龙韵”系列手环采用了龙鳞图案,秉承东方龙文化的底蕴,并以头层牛皮、施华洛世奇水晶及316L不锈钢的材质搭配。手环有情侣款,两者配对心房设计浪漫而温情;而“绚美”系列项链则以玫瑰为设计原型,镶嵌之宝石有120个切面,诠释了我要发光/I am shining babe的设计理念,并以不锈钢316L及合成宝石的国际主流材质搭配,以及多彩的款式色调,衬托出年轻女性时尚百变的形象。
      如果说2014年的智能珠宝饰尚圈系列的推出是倾城icharming在钻饰领域上的初探,那么本次两个系列新品的亮相就是icharming对消费者的正式时尚宣言。icharming品牌不止能让传统的珠宝首饰拥有智能化的实用功能,她更想成为每个爱美女孩永恒的伙伴,时尚如影随形,倾城圆梦相伴。
      据悉,此次新品将会在中兴思秸官方淘宝旗舰店预售7天,从12月12日开始,7天期间均以超低优惠价预售,预售结束后将全部恢复原价。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