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義顺来珠宝广场举行佛教文化艺术精品展
佛教精品珠宝第一城招商启动,广东佛教艺术精品专业委员会成立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6-8 13:59:4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周慧民报道:6月6日下午,由广东省佛教工艺用品行业协会与广州大将作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大千佛文化交流中心、广州佛友俱乐部共同协办的“佛教文化艺术精品展暨佛教精品珠宝第一城招商启动会”在广州华林国际C馆義顺来珠宝广场六楼隆重举行。
      此次佛教文化艺术精品展为期5天,时间6月6日至10日。展出的佛教书法作品、佛教文化题材的“非文传承精品”刺绣作品、热贡唐卡、高端沉香、藏香、佛教文化题材工艺品、佛教七宝精品首饰等受到广东地区消费者的欢迎。
      广东省佛教工艺用品行业协会秉承着弘扬中国佛学传统文化的信念、传承中华佛教事业的责任,为了让人们更加了解佛教文化及相关艺术品, 6月6日下午广东省佛教工艺用品行业协会授予義顺来珠宝广场“广东佛教艺术精品专业委员会”牌匾,随后颁发“广东省佛教工艺用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光孝寺如幻大师亲临现场为前来参观展览的宾客与信众挥毫送“福”。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雷州宝林禅寺住持释广照大师、著名艺术家“毛泽东”特型演员琴石等参加了活动。
      广州義顺来珠宝广场总经理张晚霞表示,義顺来珠宝广场位于华林国际C馆五、六楼,优惠的租金利于商户长期稳定经营,运营三年来汇聚了华林国际近百家实力商家资源,一站式便利采购。義顺来珠宝广场成立“广东佛教艺术精品专业委员会”,有利于更好的依托华林国际“全球至大玉器佛教用品采购一站地”经营优势,将华林国际C馆六楼7000平方米打造为“佛教珠宝精品第一城”,共同为广大佛教珠宝精品经营商户、佛教信众提供佛教文化精品流通平台与佛教文化传承之所,更好地服务于佛教用品高端用户。
      据悉,義顺来珠宝广场“佛教珠宝精品第一城”招商范围主要以佛教工艺品、唐卡、品牌僧服绣品、佛像佛具精品、高档香品香具、藏传佛教用品、禅修佛堂定制、佛教七宝为主。月租2000元起即可进驻“全球至大玉器佛教用品采购一站地”。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