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3-23 15:28:2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沈超  晓桂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全员培训,加强企业自身文化建设,深圳市正大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于3月7日下午在深圳李朗正大福生产中心举行正大福珠宝商学院开学典礼。当日,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资深培训讲师李建伟为正大福学员们讲授了《动力与阻力》课程。正大福珠宝董事长王正福、总经理蔡坚月、副总经理蔡万利等公司高层领导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李建伟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学员们讲解了如何激发自身内在的动力、如何打造强大的学习能力以及如何化解人生的三大阻力。李建伟还以分组竞技的形式,有效地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并帮助大家理清人生目标和工作目标,从而有效的激发了学员们的内在动力,给大家今后的职业发展也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正大福珠宝商学院成立于2013年5月,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万山珠宝园,是为国内珠宝行业提供全面专业培训的服务基地之一。正大福珠宝商学院拥有资深培训讲师多名,所有课程均针对零售终端自行研发,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
      正大福珠宝商学院目前服务于正大福全国终端连锁店,同时也为其他珠宝零售品牌提供人才教育培训、零售企业管理、店面运营托管等服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研究人文教育与珠宝零售经营管理,并在珠宝行业引入了《心灵的力量》、店长、导购拓展培训等课程和封闭训练,让员工找到了行动力的根源,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在运营过程中管理难、行动执行力难的问题。
      据了解,正大福珠宝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人才的开发与培养,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为每一个员工创造与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发展平台。据正大福珠宝相关领导表示,正大福此次启动正大福珠宝商学院,旨在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将人才培训纳入战略规划,为员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成才的空间,促进员工全面发展,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带来深远影响,从而实现企业与职工双赢的目标。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