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正大福珠宝绍兴嵊州店开业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2-9 14:25:1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沈超  晓桂报道:  1月17日,正大福珠宝浙江省绍兴嵊州旗舰店隆重开业。开业当天正大福珠宝嵊州店举办了一系列的酬宾活动,吸引了众多嵊州市当地消费者前来参观、选购珠宝首饰,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据悉,正大福珠宝嵊州店位于嵊州市兴盛街世纪联华一楼,不仅交通便利,更是嵊州市的商业中心,是市民购物、娱乐的最佳选择。据了解,正大福珠宝嵊州店开业前,总部派专业的店务督导驻店指导,对店面装修布置、人员招聘、货品陈列、道具摆放、销售模拟演练、服务礼仪等进行了全程跟进指导。新开业的正大福嵊州店装修层次分明,奢华水晶吊灯,璀璨夺目,功能分区合理,呈现出一种时尚大气的格调;产品丰富多样,品类齐全,银饰、玉器、钻饰、彩宝、金镶玉相互辉映。独特的产品设计,融合了古典的婉约与现代的华丽。其中正大福珠宝的婚庆主打系列“情系一生”钻饰风格多变,获得当地市民高度关注,前往店内选购的人群络绎不绝,许多顾客都被正大福珠宝新颖时尚的款式所打动,纷纷满载而归。
      开业当天,正大福珠宝嵊州店推出一系列的优惠大酬宾活动:当天进店顾客均可享受免费抽奖优惠,中奖率百分百;黄金首饰全场每克减20元,铂金首饰全场每克减40元,购买黄金、铂金满10克就送黄金金条;购买任何珠宝首饰只要额外再付一元钱,便可获得晶美金一件。
      据了解,正大福一直以来都以几千年的中华文化为底蕴,在融合西方潮流时尚设计的基础上,不断追求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此外,正大福丰富的行业资源、全方位的媒体推广、统一的全国品牌形象、专业的培训体系及有力的加盟扶持政策等,也将助力其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快速发展。目前,正大福珠宝共有400多家零售店,辐射全国各省市。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