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全新国际化品牌连锁理念将成08新亮点
—— 全球第一婚戒品牌IDo将亮相中国(深圳)国际珠宝展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8-2-25 9:41:38  宝玉石周刊

  “I Do首次公布的招商加盟计划,将成为2008年珠宝行业的发展新趋势亮点。”当被问及对今年中国(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参展商有什么期待时,本次展览会的负责人表示。他认为,去年全球第一婚戒品牌I Do在现场布置的投入是空前的,给众多同行带来了视觉震撼,而今年I Do将以全新的国际化品牌连锁理念,会让众多参展的经销商思想上为之一振。
  与其他参展商只注重展会现场布置等有所不同,在本次中国(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上,I Do将举办以分享经验为主题的高端论坛,高端论坛将邀请著名特许连锁经营专家刘震先生担任主讲人,I Do还将在论坛上分享其基业常青的成功秘诀——市场细分和情感诉求两张王牌。
  某珠宝品牌的东南一级代理商齐先生表示:“尽管中国珠宝市场有着巨大潜力,但大家都感觉到近两年在经营中有许多困惑,以往的特许经营状况并不理想。希望能够通过听本次展会论坛的专家讲解,通过对I Do品牌成功运营的了解,受到启发。”
  厚积方能薄发。国际品牌和国内品牌的区别是,国际品牌注重品牌建设,而很多国内品牌注重产品利润。I Do在两年展会中的不同表现,令业界看到了一个国际品牌在中国本土化战略的成功。这是从形式到内容的质的飞跃,所取得的成绩令业内人士口服心服。
  通过2007年十余家自营店的成功运作,I Do积累了同行无法超越的品牌优势和新品类的营销经验,对于一个准备长期扎根中国的国际品牌,这俨然是一个漂亮的起手式。据悉,2008年全球第一婚戒品牌I Do将会在全国开到150家店,这个婚戒品牌将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华 芳)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