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泰文化金饰领秀时尚
2008中国时尚黄金首饰论坛走进山东、河南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8-1-14 9:28:4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日前,由世界黄金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金嘉禾(济南)珠宝有限公司、郑州市一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时尚黄金首饰论坛分别在山东、河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最大亮点之一,就是由历史、现代、未来三个篇章构成的大型黄金首饰模特秀,共展现了18组54件精美黄金首饰,掀起了一股富丽、震撼、多姿多彩的金色风暴。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型时尚黄金首饰模特秀共分为三大篇章。第一个篇章是《聆听远古的呼唤——中国时尚黄金历史发展篇》,此篇章的六组产品以历史文化为依托,并从中国古代美丽的传说与神话中汲取灵感。其中以四大美人传奇故事为灵感的四组产品,展现了首饰设计的创意:耳铛设计的融入,结合东汉出土文物的金饰风格,演绎三国貂禅素洁雅致的“闭月”之貌;富贵牡丹与吉祥长命锁的搭配,尽显玉环醉酒时“羞花”之艳;叮当为基本元素,仿春秋战国文物系列展现西施浣纱时曼妙轻灵的“沉鱼”之美;仿西汉出土文物的系列,描绘昭君出塞时动人心魄的冷傲端庄的“落雁”之容。此篇章新颖的设计理念,传统元素的大胆融入,深度表现了中国黄金首饰悠久的历史文化,诠释了黄金饰品千古不变的端庄高雅的时尚主题。
  第二个篇章为《诉说至爱如金,喜福一生的幸福生活——中国时尚黄金首饰发展喜福篇》,此篇从中华民族丰富多彩的婚嫁文化及福文化中寻求灵感源泉,用现代的设计理念与黄金工艺来重新创作,演绎现代生活的幸福与美满。
  以时尚为主题的最后一个篇章,是《展望时尚未来——中国时尚黄金首饰发展未来篇》,共包括7组时尚黄金首饰系列套件。他们共同展现的是未来女性或浪漫柔情、或时尚优雅、或阳光智慧的迷人魅力,表达女性的自由、自我、自主的独立主义。极具造型感的几何图形,以太阳为灵感的创意设计,在此篇章都得到了全新的演绎去诠释。
  此外,在论坛期间,主办单位还邀请到海内外有影响力的演讲嘉宾,以新思维,新视角审视黄金产业的走向,倡导黄金消费产业理念和多元化产品机制。嘉宾和行业领袖一致认同百泰首饰“文化黄金”和“时尚黄金”概念为行业带来的新动力。被认为已经落伍的黄金首饰,由此开始了向时尚首饰舞台的焦点位置回归。
  本次模特秀的饰品,全部由香港环冠集团、深圳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反映了中国首饰文化的源远流长和黄金首饰的广阔发展前景。(欧永艳)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