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丽庆周年 千万珠宝回馈采购商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2-19 10:20:4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慧民 丁杨)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珠宝销售旺季,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于2007年12月10日至2008年1月31日举行大型周年庆典回馈活动,此次活动中,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将会有超过20000款、近400万件时尚新颖的珠宝新品与消费者见面。
      据金丽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庆典活动得到了多家知名珠宝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佳丽珍珠、缘与美、宝怡、TTF等金丽中心的商户纷纷推出了低折扣、返现金或送精美礼品的优惠活动,对全国各地的采购商进行真诚回馈.
  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是一家大型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该中心地处深圳珠宝生产、检测、交易产业的核心地段,共拥有7层近30000平米的经营面积,是海内外珠宝采购商来深采购、交易的必到之地。中心一层为国际珠宝品牌展示区;二、三、四层为大型珠宝首饰交易中心;五、六层为办公区域;七层为商务会所。
  2007年,金丽珠宝中心联合了翠绿首饰、百泰首饰、吉盟首饰、佳丽珍珠、粤豪珠宝、爱迪尔、缘与美、佳翠珠宝、星光达珠宝、康祥珠宝等知名品牌成功举办首届深圳珠宝节。珠宝节期间,共接待来宾近5万人、专业采购观光团300余个,达成采购合同金额近5亿元。同时,作为深圳营业面积最大的珠宝交易平台之一,金丽珠宝中心还是第三届文博会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分会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庆典活动的举办,体现了金丽全心全意为珠宝企业服务的宗旨.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